close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招牌作FF-VII的動畫大作
FFVII降臨神子要在電視上播出了

7/21下午兩點Animax頻道
這是節目介紹

只看動畫其實就一定夠萌了
這一部男角色個個美形到最極限
更經典的是FF系列一向很讚的配樂
希飛羅斯出現的那一瞬間
那個表情那個聲音加上配樂
我真的震撼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即使出現的是個長髮美男子
我還是能切切實實地感到那種壓倒人的氣勢與恐怖…

不過雖然希飛羅斯氣勢洶洶
我來寫的話
他會變成女王受吧…

尤其是那句「跪下,讓我看看你求饒的樣子……」
是說我第一次搶著看初版時根本沒字幕
卻不巧讓我完全聽懂了
自此玩FF7時嚇得我屁滾尿流的大魔王
就這麼變成了會拿皮鞭的女王受了~"~
好在我寫不出來

FF雖然是經典RPG
一玩要幾十上百個小時
他的的男主角是會反應當時的少女市場的
FF10的男主角據傳就是參考總長大人
而且廣告的確就是總長大人親自出馬演出唷^^

廣告一
其實和遊戲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但讓人很有幻想空間的CM

廣告二
私心覺得這個版本的瀧殿比較像遊戲中的男主角提達了

(其實比提達帥)

FFX拍真的人版的話(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啦…成本多可怕~"~0)
拜託提達一定要請瀧澤去演^^0


來看看FFVII,男主角像誰?



長頭髮是希飛羅斯
短頭髮是男主角克勞德

我覺得他像山下智久^^0


父子倆都是英雄……真是一家勇者呀^^0


真的很好看
大推大推,就算看不懂劇情都不會失望

不過我希望不要中文配音
希飛羅斯那個又S又帥的聲音
真希望讓大家聽一聽……
(如果方便的話音樂調大聲點,真的很有氣勢…。還有請無視畫面上的翻譯,真是翻的有夠點點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