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瀧翼文,是瀧文唷^^

昨天和阿釵釵聊著聊著,說到最近瀧翼文比較少的事情,不知道怎麼的就變成我們來玩這個遊戲了。基本上是描寫同一件事,一個人寫總長side一個人寫翅膀side,以配對來說,當然就是寫總長的先開動囉^^0
阿釵釵選了小翅膀,我就來寫比較好寫的總長side啦^^

最恐怖的是,「限五百字」!

其實一開始我是說三百字啦^^0想說要玩就玩得大一點,一般對寫同人來講,字數沒有多到一個很大的值,其實字多沒有什麼難度,不過字數很少反而非常難寫。後來兩人討價還價,最後五百字拍板定案。只是真的開始寫,才發現五百字好少呀~~(抱頭),才剛起頭寫了四行,心血來潮用word算了一下字數……哇咧,四行就八十一個字了!!為什麼國小時老師出個六百字作文就全班哇哇叫了?那時我覺得六百字好多,現在六百字根本只是塞牙縫呀!

我很努力地控制字數,好不容易在五百一十七個字時結束,靠著刪掉我平常就習慣不好很愛亂用的贅字,剛好是五百零一個字,後來更動了一個詞,硬是塞在五百字以內了……。

其實後面結尾我有想好,本來也想用五百字硬塞,可是想想我全都寫出來,阿釵釵一方面不好寫(我單方面自己認為寫小翅膀比較不好寫^^0),一方面照我設定的劇情寫多沒意思(我很好奇她會給小翅膀什麼反應),所以就醬囉!

引言已經比文章長了^^0





以下為J禁瀧翼文,內容純屬虛構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香味


 
  是說……現在是怎樣

  瀧澤秀明站在演舞城休息室前,打開門後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若無其事的走進去?
 
  ……衝進去把櫃子門拔開,直接把窩在裡面竊笑的傢伙拔出來?
 
  空氣中若有似無的餘香……撥撩得人心癢癢的。白麝香加煙草味,該死的怎麼有點嫵媚?
 
  瀧澤好幾天沒見到他了,今井翼。
 
  可是那可惡的香味一直在提醒著他,你今天也沒見到這個人喔……漂浮著,車子裡,外套上。晚上累倒在床上,一閉上眼,那搔著心口的香氣,伸出了手,輕輕地環過胸口,貼在耳邊……。
 
  天哪!!這根本是折磨!聞得到看不到比看得到吃不到可怕太多倍了!
 
  順著心意去把他挖出來,他一定不高興,哄起來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可是看看休息室裡的時鐘,離下場開場前準備時間只剩三小時。
 
  進去讓他嚇我一下好了。
 
  準備演出大吃一驚場景的演員瀧澤秀明,深吸一口氣,慎重地走進休息室。
 
  咦?沒動靜?
 
  不是來嚇我的嗎?
 
  瀧澤秀明(25),陷入大危機!
 
  一個小時之內不讓他出來嚇我不行,這傢伙拗起來,躲一天都有可能!好吧!今井翼,即然你這麼有種,我也有我的辦法,是男人就拿出意氣一決勝負吧!
 
  瀧澤掏出口袋裡的……手機。
 
  『藤原壽司嗎?特級壽司套餐。』
 
  『兩人份好了。』
 
  瀧澤斜眼瞄了一下那衣櫃,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翼SIDE請至殘′無由記事伸囉^^0

(不過我今天才把文給阿釵釵的,請不要太早給她壓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