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因為預期能在最近擺脫忙碌的自己看來還要拼命一陣子
所以先送上祝賀免得今年都過了還來不及講^^

光一,剛,
以前我就覺得你們很不錯,卻也僅止於感覺不錯而已。
但最近好幾次,看了你們的演出後深受感動。
雖然寫文時我深切地發現我翻牆翻不過去^^0(東修西修改來改去,對很多事件的時間只知道有卻無法確定,只好盡量避免跟實際演出有關的描述。作功課時完全感受到十週年的資料量不是蓋的……)
但你們的表演深度讓我掏腰包掏得真的很高興,每次抱回家的東西都覺得物超所值。

牽著手,走過每個十週年吧!
二十週年、三十週年……請彼此依靠,彼此勉勵,讓我們看見你們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加精彩的演出!

然後光一殿下你要不要教一下總長大人,很自然而有愛地摸相方QQ小屁屁的祕訣呀^^?不然我看這兩隻害羞鬼十週年還是只有在演唱會才敢OVER OVER……一個敢說不敢做,一個想玩又不敢動手……(←只是個粉紅小玩笑,拜託大家千萬別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