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男同事,有時看著他的臉跟他講話,我會想偷笑。

他有張喵喵嘴。

雖然長得和瀧澤一點也不像,不過有時我看著他說話的樣子,就忍不住想到我怎麼那麼衰,第一次抽票就這麼背。

今井翼你怎麼那麼紅啦!= =

(這兩件事有相關嗎= =?)


看見文章開頭以為我要說什麼浪漫辦公室OL戀情之類的事那絕對會失望的啦^^0


話說我這位喵喵嘴男同事,在遊戲界年資和我差不多,年齡也跟我相仿。不過他在這間公司待了很久,對我來說還是個前輩。

我剛進這間公司時他不太理我,我以為他是個冷漠的人。直到進入現在的專案,兩個多月前他被調過來幫忙,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他只對不熟的人這樣,這傢伙根本是個搞笑天王哪……

當然他在工作上的表現真的很不錯,要說天兵之處的話,我可以舉今天上午發生的事當例子。



話說今天上午,這位坐我旁邊的男同事大概是想休息一下吧,跟我聊天……

同事:「不碌(這當然不是他叫我的方式啦^^0辦公室當然沒幾個人知道我在網路上用的名字),你今天有化妝?」

我:(?_?)「我每天都有化妝呀……。」

同事:「啊!你是不是今天化得不太一樣?」

我:(驚!)「呃……今天比較……簡單一點。」(……被發現了????今天早上出門太急隨便抹一抹……)

同事:(汗)「啊!不是啦……你今天眼睛不一樣,有畫眼影對不對?」

我:「…………。」




                           「我不畫眼影的。你說的是黑眼圈吧。」




同事:(楞)「…………我……還是去測試好了。」(逃)





我強忍著把女同事拉到販賣機那裡去邊說邊笑。

上班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0

有這樣的一位同事真好!!


某志,雖然我保證你絕對看不到這裡,不過還是要說……

「謝謝你呀^^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狂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