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開公司寄回來的文件才發現這件事

我的信不見了!!

剛剛請朋友幫忙試了一下

三個人寄過來的信有兩個人沒收到!!

我自己寄出去的信……

喵的,三個人都沒收到!!!(抱頭)

打電話去isp問

回答是目前沒接過這個狀況

要等明天上班請工程師檢查……

工……其娘之!!這是付錢的信箱耶!!!



最糟的是我不知道這個情況有多久了!!!



所以,如果最近有人接到我鬼打牆回一樣的信(可能會不只一封~"~)

請不要介意,因為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收到誰沒收到= =

只好用公司信箱再寄一次了orz


是說我今天本來想窩在家裡好好睡一天才把東西寄回來的~"~又要去公司了嗎?(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