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同人文,TT,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粉紅有,無法接受者勿入

這篇真的短到不行,最近沒這麼短我寫不完吧……





--



    機器人掃除機


  瀧澤秀明站在今井翼家樓下的時候大概是凌晨五點。

  會說大概是因為站在門口的人已經睏得眼睛都睜不開了,懶得把手抬起來看手錶。

  翼住的高級公寓門鎖用的是門禁卡,瀧澤輕輕一刷,便開了大門。

  這麼累還來,還不是因為那個掃除機器人。


  最近的翼熱衷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大人」。頭髮要很個性的長黑髮,在經紀人的忍受範圍邊緣地帶儘量地留鬍渣,上次興沖沖跟去卻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健身中心,最近居然也跟得很勤。也許好不容易長到二十五歲,晚熟的翼才真正開始成熟,以往柔滑的臉部曲線開始有點男人味的角度,笑起來除了那打從心裡熱開來的溫度,還多了點夏季爽朗的味道。

  不過那都只是皮而已。

  翼的個性簡直是沒有長進,到現在也還是一樣,三不五時就會買些不實用的玩具回家,看到新的電子產品那雙骨碌碌的超大貓眼睛就發亮。

  家裡至少隨時常備有七台以上電腦的男人在心裡抱怨著伙伴的幼稚長不大,一邊按下公寓電梯的按鈕。

  上次翼買來那台掃除機器人時,還興奮地問瀧澤要不要也買一台,指手劃腳就像電視上哆拉A夢一樣口沫橫飛地開始宣揚新道具的妙用。瀧澤雖然對機器本身沒什麼興趣,不過對那個高興地哇啦哇啦講個不停的傢伙倒覺得很新鮮,說起來那天翼也灌了兩瓶啤酒,要說醉是不至於,不過微醺下話變多了,臉蛋紅通通的……

  該死的真可愛。

  但那台扁扁的機器瀧澤就是沒辦法喜歡。有時瀧澤和翼約好了,卻比較早到他家裡,一開門就會被那台滿屋子跑的機器嚇一跳,每次翼看著那塊圓餅在地上劃了一個圈乾淨俐落地回到充電器的懷抱裡,就得意得不得了,仿彿機器是他發明的一樣:「你看你看!很可愛吧?對吧?對吧?」

  你比較可愛啦!

  對著越來越高頭大馬,臉上硬是要留著一臉不合襯的鬍渣的那個人,瀧澤只能垮著臉在心裡默默的想:「都二十五了會不會可愛得太超過了?」

  「嗯。」

  就算機器人吸過塵了,那個有潔癖的傢伙鐵定會自己再掃一次。

  喂……那要機器人幹嘛?



  總之,瀧澤知道最近翼開始忙了,練起舞來他鐵定沒日沒夜。

  喜歡的事情就一定是這樣,連休息時間都整個丟進去,狠狠地練。

  比起來正在公演的自己當然更忙。

  可是瀧澤知道掃除機器人一定壞掉了,雖然翼沒告訴他。

  絕對是壞的,保證是壞的。



  瀧澤打開翼的公寓門,黑暗靜謐中門邊那笨拙的圓型機器正一閃一閃亮著充電燈,乖乖地窩在充電座上,但他看也不看一眼。

  走進客廳,燈倒是亮的。

  房間果然一塵不染,桌上搖控器整整齊齊地排很好好的。

  瀧澤向沙發看去,雖然是隔著椅背,他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均勻的鼻息從那裡傳出來。

  「你喔……」

  走到沙發邊,果不其然,另一台全自動掃除機器人,陷在沙發坐墊堆裡,側著身體抱著胸口,很冷也似地沈睡著,瀧澤抬頭看看冷氣口,正好對著那張臉吹。

  「人家掃除機器人掃完,都會自己跑回充電座,你這個笨蛋。」

  就說鐵定是壞掉的吧?

  八成是半夜迷迷糊糊地,覺得沒好好掃一下就睡不安穩,半睜半閉著眼睛跑起來掃地,整理完隨便有什麼地方又鬆又軟的,恍恍忽忽就窩裡面睡了。

  「你這倒底是愛乾淨還是不怕髒呀?」看著那張睡到嘴巴開開還流口水的臉,瀧澤苦笑:「我就知道會這樣。」

  很無奈,瀧澤只好把這台比較笨的掃除機器人撿起來,抱回臥房裡那張柔軟的充電座。

  「感冒了怎麼辦?」

  嗯,最近掃除機器人有一點重……

  正這麼想,懷中的人吸了吸尖尖的鼻子,微笑了。

  啊……弄醒了嗎?

  但那人沒張開眼睛,長長的睫毛只是稍微抖了抖。

  「瀧澤……呵呵……」

  聲音黏黏的,有點膩,而且很甜。

  下垂的修長手臂舉起來,自然地圈住了瀧澤的頸項,臉頰在瀧澤的肩上蹭了蹭,在頸窩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整個埋進去。

  「還真能睡。」

  抱到房裡,瀧澤看著那張床,突然有一點點,不想把懷中的人放下來。


  壞掉了,笨蛋掃除機器人。

  不過算了,這種故障還是不要修比較好。

  淡淡的香氣噴在耳邊,真是……





  ……等手酸了再放下來好了。




END




--



很短喔^^0

看了某釵的翻譯生出來的東西啦……

感謝阿釵釵,請一定要繼續讓我的日文退步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