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生氣啦……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處理

也不希望對方繼續不高興

是說我從來沒拿刀架著人看文哪……。

好吧,傑尼斯從來沒人眼紅過瀧澤。

就跟光剛沒有彼此的電話瀧翼最不熟一樣。


我沒有安排任何一個名字去寫那個角色,是因為我知道寫任何一個非虛構的名字都一定會造成誤會,只是沒料到沒寫名字原來是代表fans可以替偶像拉椅子坐。


為什麼寫文會這麼麻煩?尤其最近這一兩個月。

下面那篇如果有人想看,就私下找我要密碼吧,論壇那裡我會撤掉。

我是成年人了,如果以為這樣我會哭鬧著說我被欺負我不寫了,那未免也太小看歐巴power了吧?沒看過菜市場裡衝鋒的歐巴桑嗎?她們練功練很久了,血很厚,攻擊力點數也分配得很高唷!雖然我還沒有那種皮粗肉厚的功力,好歹難過時還有隊友補血。

無論如何,我說過很多次了,瀧翼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不那麼在意他們會怎麼想,因為他們根本離我很遠,也不知道世上有這樣一個小小的歐巴桑放存在。


但他們的fans卻可能會變成我認識的人,也許有一天這些人會變得對我來說很重要。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在乎這些人的想法,應該也還算有點歪理吧……


所以我不會說「不想看就不要看」。

我只能說我沒辦法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為了避免讓人難過,看不得壞話的人不要向我要密碼吧。

雖然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那句話會傷到我完全沒想到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