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每天都會在公司中午休息時上來看自己的網頁

也會在那時去爬大家的家

不過不習慣在公司回私人愛好的留言

於是越積越多了^^0

平常回到家有事就發文章

很任性不回的結果

變成今天自己洗了自己的板面^^0


這只是一個私人的blog而已

但今天這樣一口氣復習了網友的留言

我發現其實好多人都比我成熟(指想法啦^^0)

有深度

也很高興自己不是一個人在這裡任性的死叫活叫

一直有人一起開小花

需要證人證明某人有說要寫文時

也有人出來當人證還有人拉椅子(竊笑)

有同好的感覺真好!!


我想我很難全部回完

不過真的要說

看到有這麼多人喜歡TT(我知道不一定是最愛啦^^)感覺真好!!

以後也請繼續支持他們,有空時也請來這裡坐坐^^~一起亂灑花吧~~~



嗯^^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