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團要來囉!!十月十月~~~


昨天和阿釵釵去看手增西門町唱夏天的味噌湯

因為不是本命

所以我們不算太早到,只能在舞台右側

加上我年紀大了

也沒有很努力往前衝

甚至有人想往前擠時

我還乾脆讓路給他們

(因為我很了解那種想看清楚本命的心情啦^^0既然不是本命,就將心比心不要跟主擔他們的人搶位子吧……)

不過那個距離還是近得像演唱會前幾排一樣

就像一般西門町會有的簽唱會

舞台場地都小得可以

如果日本人看到了可能會很羨慕吧……

小手和MASSU的側臉看得一清二楚

加上兩位都超貼心的

不時走到舞台側邊向兩側的觀眾打招呼揮手,甚至送飛吻

真是讓人覺得太陽曬得很值得呀!!


就算今天我果然過敏了也心甘情願啦!!


兩位的笑顏都名不虛傳地可愛

尤其是MASSU,原本就被他的愛Q劇場打到過的我

這次剛好站在他比較常顧及的右側

真是太幸運了

(固定流程:MASSU轉過來→大家騷動→MASSU揮手→大家揮手歡呼尖叫舉加油牌子扇子→MASSU害羞可愛笑→大家:融化~)

而手越比電視上看到的感覺更加俊美

有種翩翩美少年的感覺

比起MASSU有些害羞的笑容

總覺得手越的笑容很沈著,很有明星氣質唷!!


不過增田還是比較接近我的好球帶範圍啦^^0我喜歡笑時眼睛會完全瞇起來的男生,像貓的更好……(←結果還是小翅膀嘛…)


活動結束時和提早去排的美女阿達見了一下面

阿達……喜歡massu當然很好,別忘了中分小翅膀唷!!


下午拉阿釵釵陪我去看隔壁組的機檯場測

之前已經去過兩次,也待很久

這次看來看去,沒有超出之前提出報告內容的東西

就試了幾個音樂遊戲,順便對著桌上曲棍球的機檯回憶(嘲笑?)了一下瀧翼在UTABAN的三項對決(就是TSUBASA是大明星那次啦XD)

就提早離開了

接著去萌萌喝茶小聊一下

晚上去吃日式豬排飯


買了一條看起來像小翅膀03年那陣子的品味會用的鑲鑽領帶

回來發現我的衣服幾乎沒有可以配的……

嗯,再去買件襯衫吧!!



心得:

1~好累,年紀大了果然曬不得,連有美少年當餌也一樣。

2~我好像一不小心交了個言之有物而且很厲害的朋友(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3~也許我的偶像的生活觀,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4~版主你要撐住,大家都在看,你真的做得很不賴!!

5~最後,其實我好像知道什麼是對的,可是我糟糕的個性讓我做不來,希望這點不會讓我變得很煩人哪……。



很棒的週日^^

也恭禧NEWS放們唷!!

(什麼時候我們家的會來啦orz五週年不來,六週年來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