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

鏡控和不完全

超級好看的呀!!


不完全還有紀念控買來時因為正忙著,匆忙瞄過一次就先借人了。

鏡控是前天入手的。

昨晚三張一口氣看完

除了眼睛快脫窗外

有種「不愧是kk」的感覺


要說心得一時間還真是寫不出來

不完全給我的感覺充滿個性和感性

豐富的音樂性和強烈的主題性

令人由衷感動

而鏡控則是吸引人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驚人的舞台魅力

光一讓人看見一個真正的「大牌」不只是拼命的燃燒,還要有相稱的風範與實力

那應該說是一種氣質吧^^讓人情不自禁目不轉睛


剛的染井吉野不管聽幾次都會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而在鏡前獨舞的光一真是耀眼到令人不敢逼視

如果要說看了之後會覺得KK不只是偶像

還不如說KK的表現讓我對偶像這兩個字的定義超過了偶像吧



非常推荐這三張

絕對值得抱回家,即使完全不擔KK也會被感動的

就算被95老闆誤認為我翻牆也認了啦^^

(是說我本來就騎牆也沒錯……)


硬要馬上寫心得的話

簡單的說

看完這三張

我相信kinki kids可以forever

作為偶像作為實力派

兩位的表現都是一流的

接下來的每個十年,也請繼續創造屬於你們的神話吧!!加油!!



PS 不過那個精選輯封面是怎麼回事^^0兩位拜託好歹內頁讓我們看看你們又帥又可愛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