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目前有匯款的人書已經全部寄出了

其實我只有上週去刷過一次本子,後來的人有沒有給我錢我也不知道^^0(←這不是作事的好方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我想也不會有人無聊到沒匯款就寄信,所以就把有來信的全部一併處理掉了
由於最後還是託朋友寄出,聽說包得不好看,請大家多見諒^^0

其中有兩位因為當天朋友地址抄錯,週一(今天)早上八點寄出(不這時候寄我也會遲到呀^^0)

目前手邊仍有餘書,本來想下次有機會出本再一起拿出來賣的
不過看目前工作量來看,如果我沒被FIRE,也沒有突然抓狂連著三天不睡覺爆肝寫文(←已經過了這種熱血的年紀了orz)
這兩本搞不好會是我的第一次兼最後一次也說不定^^0

所以如果有人想買的話,請E-MAIL給我吧!我會回覆是否有餘書,再看看要怎麼交書囉!!
(←e-mail點這裡)


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那天看到一大疊書加一堆紙板(我早切好了卻一直碰不到郵局開門^^0)
他傻眼的表情我還記得
加上被我威脅敢打開書看一個字我就挖他眼睛(剛好能幫忙的人完全不看J家,更別提J禁了)

一整個就是被我欺負得很慘的樣子

歹勢歹勢,感謝感謝~看不到這個網頁的某要^^0




J祭那天很好玩^^~~
認識了一海票人,也見到一些以前只見其文未謀其面的有名作者,(我一定要說海鷗小姐你是個美女耶^^~小遙你和你相方兩個扮得有夠像的啦!!)
還有好心的馬奇帶了兩本字典讓我們萌翻了……
好一陣子沒見的幾位老朋友
其中甚至還有從沒開始萌J家就認識的人耶^^

也買了很多好看的本
搞不好比賣掉的還多也說不定(汗)
翔龍大的跳樓大拍賣讓我撿到好貨呀~~感謝^^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一早攤位一開
有人來買本

當時我當然是很興奮囉~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買^^(←第一次出本的菜鳥)
正在高興時,小釵嫂突然把書拿回來給我……

「簽名。」

「什麼?」

傻眼……我怎麼知道要簽什麼@@?本名嗎?
說老實話我的字是醜出名的呀!!!!!!(抱頭)
平常能打字的我絕對不動筆寫
尤其英文字母寫得跟小學生一樣……


偏偏我叫BLUE啊啊啊啊~!!!!!!


心一橫,簽下去了……


結果那位買書的同好和朋友略略走遠了幾步,我看見他們翻開書背看我寫的字……

「哇哈哈哈~~」






是的。他們爆出了笑聲。

啊我就字很醜嘛,有拿末好笑嗎orz(蹲在地上畫圈圈…)
聽說我簽的內容也是好笑的原因之一……我不是故意要搞笑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如果真的有下次
我可以用蓋章的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