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ight & Twilight套書

書名:Daylight(110頁)
   Twilight(108頁)
作者:blue 
封面設計:tsubaki 
內文排版:小釵嫂
字數:各約三萬字
定價:單本180元,與另一本合購350元

預購詳情請點我

--

補充說明

J祭當日會和小釵嫂的本一起置於(J14)萌やしの作り方
歡迎當日付款
不過要有可能會見到中年發福黑衣大餅臉熊貓眼傻笑歐巴桑的心理準備唷^^0

--

結果我出本子,小釵嫂家還比我家先有消息^^0
真慚愧orz

書的內容大部份已經可以在網誌上讀到
其中未發佈過的文章
Daylight有「回憶的點點滴滴」完結
Twilight則加上兩篇短篇,悲情向

這個月幾乎平均每天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到六小時
拼五月的展覽
為什麼挑最忙的時候出本,我也不知道^^0
真的很感謝小釵嫂幫了我一大堆忙
從排版印書到幫我開通販
我想謝謝兩個字真的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

--以下好書推介工商時間--


【Colors】——J禁、P禁。Tackey & Tsubasa同人衍生本。

作者:小釵嫂
封面繪者:Omi
A5判,130p,彩封
定價:200元

詳情請點我

(第一次在辦公室偷寫網誌……好緊張……不過比起打麵辦公室裡的那2+1個,我算好員工…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