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該有一篇同人的,可是被青木上那集堂本給笑不見了^^0這集笑點很足,尤其青木強撲光王那段(笑),這麼處於下風的光一還真是少見(抖),王子大人果然是很有風度呀^^0,有興趣的人請務必找來笑一笑。

  回正題。

  我很討厭比來比去這件事,所以這篇網誌上提到比較的那篇文章被我用密碼擋了起來,密碼設的不是大家很容易猜得到的283、51、244之類,是因為我想能夠理解白紙這個密碼的人,應該十之八九是瀧翼放,因為那不是人名也不是日記名,沒看過的人應該不容易猜不到。

  為什麼故意擋到這個地步?因為我知道,一旦涉及比較一定會有一些人感到難過,我覺得這種東西公開來說是很傷人的,尤其是偶像,不管是誰,能紅到被拿來比,多半會有一定數量的支持者。

  所以當我今天睡到下午四點起來,好不容易爬上已經好久沒上的BBS時,有了一點點受傷的感覺。

  下課配角換人演這件事對我來說原本是會帶有一些怨念的,做為一個神經質的放,我沒辦法不擔心接下來看到翼的機會是否又會變少。可是當我知道人選是斗真時真的很高興。這是個很高明的選擇,一方面希望斗真出一口4T被拆的怨氣,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看一看,他隨著時間經過已經磨得越來越亮眼了。

  直接一點的說法,希望他給當初把他們拆團的那些事務所高層好看…(很抱歉我就是這麼心胸狹小的人。)

  於是我也開開心心地期待著今年的SHOCK,雖然原本「只有待兩天也要飛去看」的計劃已經因為沒有翼而取消了。



  今天看到某處KK板的文章時,我還是小小地被刺傷了一下。

  很妙的是該發文者所說的缺點,卻是我認為的優點。而重點是他在公開版上說這件事,講得好像很有一回事的樣子。

  我是酸了。我就是這麼喜歡翼,我今天才發現,就連那幾句話都刺眼得讓人心疼,我好怕看了那篇文的人真的以為事情就像他所說的那樣。

  第一個反應是想回文,要說明下課這部戲的內容與精神,我可以舉出許多理由來推翻她的說法,要分析要解構,我有自信做得更仔細!

  可是還是收手了。

  我想我寫完後,接下來一個斗真放進來看,是否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我討厭比這件事,雖然人生下來幾乎每天都活在比較裡。

  光是比,就會讓人產生偏見和不悅。

  剛開始萌瀧翼時,有好一段時間我常常在比較瀧翼的工作內容,比較他們的受歡迎度,一有排行榜,我就會先比較他們的名次。

  心裡總是想著小翼不要輸給瀧殿,翼落了下風,心情就隨之黯淡。

  現在回想起來,不管那時嘴上說了瀧澤多少好話……


  我真的是個ONLY。


  為什麼?因為愛這種東西是沒有等量的,沒有兩個一樣愛這碼子事。也許可以愛得差不多,疼得差不多,但毫米來計微米來計都好,一定有高下。這時如果加入比較,看人的眼光不知不覺就會有偏見,因為希望自己支持的人能比較好,往往會把當成對手的人矮化,或是刻意想看到他的缺點。

  不管怎麼樣,都會為翼抱不平,就只是因為這樣,好一陣子很難真心去看瀧澤的優點。

  時間久了,才慢慢能體會到把兩人視為一個團體去喜歡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其實當一個LOVE LOVE放真的快樂很多,至少心境上感覺不同,可以期待和快樂的事情也增加許多。更重要的是,也許心情變了,眼光也隨之轉變,總覺得現在再回頭去看一些訪問或節目,更能體會一些發言的意義,現在看小翅膀,也覺得他好像比較快樂,雖然我還是要接那句老話,我根本不認識他,這是個人感想…。


  回正題吧。

  看到那篇的說法我真的很內傷,真的很想推文幫翼說句話。

  斗真並沒有做得不好,可是翼做得很好。

  翼!你真的做得很好!

  一定有很多很多人看到,對吧?!

  拜託,希望看過那篇文的人,看SHOCK時請不要帶著那樣的想法去看。即使心得最後也是那樣,也拜託是看完後再開始這麼覺得,好嗎?

  我不喜歡那篇文比較斗真和翼的口氣,只好不停地提醒自己,那只是一個放的個人觀點,看過不停地下課的人,不見得會被他影響的。只是,我還是很希望這種比較類的文章可以委婉一點,或者是留在自己的BLOG裡發表會比較好一些。

  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而已,所以就只在這裡貼出來,我並不希望這篇文章會造成任何的改變或變動,只希望有看到的人,也許能記得在發文前,想一想別的FANS的立場,有很多事情其實很微妙,即使像我現在在此長篇大論,也不知道會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但多想一想,也許一樣可以傳達心聲,卻不會造成傷害。


  最後,不管以後下課誰去和光一搭配,都希望所有演出者平安,年年都搏得滿堂彩。

  (還有…寫完竟然快凌晨六點了^^0回覆留言也許今天下班回來再來吧…得先爬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