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已經上班的歐巴桑聊這種話題似乎打咩了點,但作夢這件事一直讓我懷疑是不是我對黑貓小翅膀的愛不夠……

  我沒有夢過今井翼耶!!


  話說小時候迷CHAGE & ASKA時,我還夢過飛鳥涼騎小五十載我出去約會!這兩個人年齡都夠當我爸了,他們開始唱歌時我甚至還沒被生出來……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肖想要跟ASKA那種風流倜黨型的才子熟男談一次戀愛。被同事朋友問到最欣賞哪一型的男人,他也是標準答案,有次被朋友問到他和小翅膀給我選我選哪一個,當統統都要行不通時,我還拋棄了小翅膀。

  一方面原因是以一個女性的角度來考量,翼這種男生我會情不自禁地想寵他照顧他,久而久之一定被我寵到無法無天,到時徒增痛苦(標準的想太多= =),另一方面…我很懶…,這麼棒的男生配我太浪費了。


  當然背後最大的原因……「少林武功蓋天下,塔奇武功甲少林~林~林~林~!」(台語發音)啦!

  姐姐我完全沒練過好嗎!


  當然,這都只是肖想而已啦。

  眼看又要離題我趕快轉回來。

  第一次夢到J家美男,是在我還沒迷上T&T時,那時我在日本遊學,斜對門住的是個KK放。

  嚴格說來那位學姐應該算是擔很多人吧?她的房裡從天團、V家、少爺們到風團、火團都有,但她的最愛果然還是美貌無敵的小學生老頭王子光一殿下。由於和她一起衝演唱會跑原宿的學姐回香港去了,自從她認識我後就不斷地對我施行洗腦術想將我收編。

  有天晚上洗完澡我正打算看個日劇去睡覺,她硬把我從電腦前面拔走,拖到她房間去看光一王子。

  大家也知道,看影片一定要開小花才HIGH,那天晚上我聽了一堆光一殿下的奇聞佚事,可惜她洗錯方向,要是往LOVE LOVE的方向推,我可能早就掉進去不可自拔了,記得那時還有看到小翅膀,我不知道哪隻眼睛瞎了居然還打呵欠。學姐眼看也洗得很滿足了,也許是打算明天待續吧,就塞給我泡麵準備放我回去。

  回去前不忘對我抱怨,她這麼喜歡光王,卻從來沒有夢到過他……

  (現在我可能就會說也許光王晚上都忙著顧老婆,沒睡覺怎麼有時間去你的夢裡?)



  結果那天我夢到了……

  倒是個很簡短的夢,夢裡光一殿下穿著閃閃發亮的舞台裝,用那張美形帥氣的臉笑著對我說……

  「你…太胖了。」


  


  我想我的本命註定不是KK吧……orz

  對一個正在減肥的女人來說,這真是個殘忍的夢。


  我從夢裡驚醒,那時是三更半夜,看見學姐房門底下透出的光,我氣呼呼地敲她的門。

  「你家王子說我胖啦!」

  「什麼!為什麼你夢到他我夢不到!」

  「又不是我喜歡他!」

  「不管…是光一啦…厚…為什麼?」

  兩人互相汪汪叫了很久……


--


  時光匆匆過了許久,某天晚上我夢見了小翼他剛哥哥。

  那還是個很短的夢,我夢到我們在一張鋪著白色桌巾的西式餐桌對坐喝下午茶,然後他教我……塗指甲油。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陣子我在學著怎麼把指甲油塗平吧。


  開始迷上TT後,有天夢見TT開演唱會,我和一堆朋友都去看,開場前還聽到竊竊私語說KK有來,我四下張望,卻沒有看見他們。

  然後就醒了。(啊~~~為什麼不讓我看到演唱會再醒啦!)


  搞不好老天爺在暗示我我比較適合當KK放…


--


  終於有一天,我夢到了小翅膀!

                          ……他相方。


  夢裡我還很清楚地感覺到我應該是在作夢。那時我身在一個鬧哄哄的大房間裡,裡面還有一大群完全不認識的男生,抬頭看屋頂挑得好高還有各種器材。

  這時瀧殿走進來了!

  我還記得我心臟都快停掉,是TAKKI!是TAKKI耶!

  瀧殿直直向我走來。

  「你怎麼沒脫?不要拖拖拉拉的,快點脫啊!」

  瀧.殿.叫.我.脫?!

  我居然乖乖地開始脫。

  不過最悲慘的是,我一邊脫,面前的男人完全無動於衷啊啊啊啊!

  (好歹臉紅一下也好吧!瀧殿!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打擊很大耶!)

  然後瀧殿他塞給我一件全部都是亮片的衣服,可能是我動作太慢吧,他有點生氣地說:「快點穿上去!要輪到你了!」

  輪到我?

  一瞬間衣服已經換好,幾個不認識卻穿著一樣衣服的人拉著我到一扇門旁邊,門一開外面不遠處竟是一個超級大舞台,上面有好多人正在唱歌跳舞!我緊張到全身發抖……


  然後就醒了。

  還好我聽不出來歌是哪一首。是說如果正在台上載歌載舞的是翼,我大概會想撞豆腐自殺吧……


  醒來我楞了好一會兒,仔細想想,我好像夢到自己變成Jr了。

  大概是少俱看太多?我自我安慰地想,Jr都是男的,瀧殿沒反應也是很正常的吧…(←果然是會在意嘛^^0)


  不過連脫光都被偶像無視,打擊感還是好大。orz


--


  為什麼會聊到這個呢?

  前陣子我才和某人抱怨過我都夢不到小翅膀,可能是愛不夠。

  結果當晚我就夢到了……那位某人。

  某人在夢裡很高興地跟我說:「我夢到了翼唷!」

  ……。

  這是怎樣!為什麼我連在夢裡都要被閃啦!

  昨晚下線前又和她提到這件事,還千萬提醒她如果真的夢到小翅膀一定要請他來我這裡一下。



  結果我居然夢到她打電話給我。

  「blue,我在日本唷!」

  「咦?怎麼突然去日本?」

  「因為我拿到TT控第一排正中間的票!」

  「哇~天哪!你怎麼買到的?!」


  最閃的重點來了。


  「是TSUBASA和他老公『一起』拿來送我的喲!」



  真是致命一擊呀……



  那位某人,我最近網誌太常提到你了,明明夢是我發的,我還是覺得被閃到死了啦!

  以後睡前一定要節制開小花!(握拳)

  (開了我都只是被閃到~"~)



  還有…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夢得到你啦!今井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