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登入網誌時我有點小疑惑…雖然還是有人留言,可是來我家坐的人客變少許多。

  不知道這種情況幾天了,因為昨晚才發現,連原因都搞不清楚。

  一開和朋友聊天時還在猜,該不會我寫同人在前面標了翼翔而不是翔翼,把大家氣跑@@?(哦買軋…那篇裡誰都沒做什麼,就算順序倒過來也一樣吧@@?不管怎麼排都可以,那偶爾成全一下小翅膀嘛…)


  其實既然寫的內容多半是J禁,本來就不應該期望真的有很多人看,(誰知道來看的人會不會誤會什麼?)而且沒更新內容也不可能有人來。

  但就是很擔心是不是又說錯了什麼話,剛剛上網後把網誌翻來翻去,找不出有什麼不應該出現在個人網誌的東西,我自認應該很有節制才對,就連開小花都很忍耐了呀!

  打電話問某人是不是哪裡得罪人了。

  友:「我覺得你是因為沒得罪人才變成這樣的。」

  我:「為什麼?」

  友:「你看你們家瀧翼最近甜到這麼噁心,你還一直泡開水,這樣誰想看?」

  呃……所以我跟不上時代退流行囉@@?

  我:「天地良心我沒有…你看我還故意寫得很性感!」

  友:「可是瀧澤最近有吃到半口嗎?」

  我:「……」

  會不會是最近對小翅膀過度溺愛了…(汗)


  說起寫同人,我漸漸發現有幾種東西沒辦法很自然地寫出來。

  1、虐H

    我知道網誌上有坑啦^^0

  2、幼兒化

    可以想像迷糊的小翅膀和偶爾短路的瀧殿,卻很難想像這兩個人沒智商= =事實上我覺得兩個人都滿高IQ加高EQ,而且還聰明成不同方向^^0

  3、純做…

    攤手…我只想寫故事…不想寫體育表演報導。

    更何況對這兩個人來說比力氣根本沒什麼好報導的(丟筆),王子對決搞不好還比較有看頭…

  4、非現實設定

    有個理由讓我把兩人變成那個角色我就辦得到,要直接寫瀧翼不是我看到的那種瀧翼,我還真寫不出來…

  5、男男生子

    這是我的雷,大部份的文我都看得下去,甚至很誇張的那種也可以,但對不起,就是男男生子讓我覺得光聽就全身不舒服,尤其是描寫小受大肚子還害喜的那種,不要說寫了,我根本不太敢看…。實情是山P叫瀧翼爸媽我都覺得很OK(本人都叫過了),可是要我寫他是翼生下來的小孩,我可能會變成台灣第一個因為寫文章時笑太用力而死掉的人吧= =



  列一列嚇到自己,簡單地說我根本什麼都寫不出來,會被這樣說也難怪。 

  可是好沮喪啊…

  但朋友也說了一句重點「你寫得開心比較重要吧!」



  害怕自己寫錯什麼這種事,想想真的有點蠢,這是「我的」網誌耶……



  所以決定了,花時間搞清楚哪裡讓人看得不愉快,還不如高高興興地去生我的文來得實際一點。

  想開了之後,正打算開工,朋友又打電話來叫我去看無名小站的討論區。


--

各位會員,

我們發現因為人氣計算器的負擔很重

如果不減輕人氣的負擔,將會造成一般會員都無法登入

為了讓所有會員都能正常登入上傳照片寫文章

以下為流量超高時的緊急應變方式

 可能時間: 18:00~01:00 (由工程部視當時流量高低決定實施時間長短)

 可能措拖: 非 VIP 會員的人氣會停止增加

      VIP 會員的人氣增加則不受影響

對於受影響的一般用戶再次道歉

如果您想多了解加入 VIP 的好處與價格,請點這裡

謝謝大家

--

  我錯了,原來這不是我的網誌,這是無名的網誌。

  無名小站算你狠…這樣硬要讓大家加入VIP吃相會不會有點太難看?

  其實人氣多寡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重點,可是被視為次等用戶的感覺真的很差。

  要知道即使免費用戶沒有交錢,無名一樣在相簿和個人介紹等網頁上擺廣告,不能不將我們視為收益來源的一部份,三不五時的網誌脫光事件加上這次的計數器,再再顯示無名不重視免費用戶的想法。

  最近網誌的版型變了,也是因為擅自加了交友功能,卻只是把版型隨便拉開了事的緣故,我換來換去最後還是用回現在這種,已經不是因為好看,而是這種最方便閱讀而已。

  話說前陣子我在慎重考慮交錢,最近沒什麼時間搞網誌搬家這類的事情,可是這種搞法……


  呃…兩個人一起的下篇可能會延後,因為我要開始找新的地方放網誌了^^0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