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咦?問太晚了?_?不好意思啦^^0其實除夕我開始放假
可是房間亂到足以我整理一整天,加上拜拜、幫忙年夜飯(而且越幫越忙= =)
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可以看看女主角的房間來想像一下我房間的災難程度,就知道除夕有多忙了

然後初一我睡到早上十點多
起床、吃飯
睡到下午三點多
起床、吃飯、洗澡、看電視十分鐘
睡到晚上七點多
起床、吃飯、打電動打到十點
睡到凌晨兩點
起床…打了一篇水準低落的文
然後現在……呃…這篇寫完後…大家晚安^^0





聲明:我不是因為是豬年才這樣過年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