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咦?問太晚了?_?不好意思啦^^0其實除夕我開始放假
可是房間亂到足以我整理一整天,加上拜拜、幫忙年夜飯(而且越幫越忙= =)
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可以看看女主角的房間來想像一下我房間的災難程度,就知道除夕有多忙了

然後初一我睡到早上十點多
起床、吃飯
睡到下午三點多
起床、吃飯、洗澡、看電視十分鐘
睡到晚上七點多
起床、吃飯、打電動打到十點
睡到凌晨兩點
起床…打了一篇水準低落的文
然後現在……呃…這篇寫完後…大家晚安^^0





聲明:我不是因為是豬年才這樣過年的啦= ="
創作者介紹

無眠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omotoango
  • 豬年快樂^^<br />
    不過我想今年開始我會忙到炸掉阿<br />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不管是學業或是工作(甚至PTT)<br />
    也希望不錄大和大家也都能過的很順利^^
  • 易
  • 新年快樂ˇˇ<br />
    平常辛苦了>w<<br />
    趁過年好好休息喔ˇˇ<br />
    最近天氣怪怪的~要注意健康喔XD
  • 小聖他媽
  • 新年快樂...<br />
    我跟陳聖聖一起來跟你拜年...
  • VV
  • 新年快乐^^<br />
    懒洋洋的猪年,blue要多多写点甜丝丝粘乎乎的文哦!
  • sleepyblue
  • 感謝^^<br />
    <br />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br />
    <br />
    <br />
    &陳聖聖(寶井聖聖?_?)的媽<br />
    你過年很忙齁?<br />
    不然過完年找天見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