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怕太太上那個消息是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0

不過用和LOVE LOVE不相干的角度來看

我也想對瀧殿說:「拜託你要先保護你自己!!」(&翅膀你也要先保護你自己^^0)

你們兩個誰傷一根寒毛FANS都會傷心難過,請千萬小心保重!算我求求你們了……


不過我說瀧殿哪……




犯規啦!黃牌啦!

你這樣以後我們同人寫什麼啦!!

那句台詞簡直就是犯規= =!!

沒聽過J禁不可以公開的嗎>"<

該粉的你都自己粉完了

難怪我們一直在泡開水!(= =不是這個原因吧…明明是自己寫不出來)



這輩子能用生命去保護的人有多少?

這句話出口

真的是連不萌粉的人也會想歪掉了^^0

有沒有考慮出來消個毒?_?(雖然這句話真的很不得了^^0 LL派如我聽了一定想放煙火…)




瀧澤秀明


你真的…帥翻了啦~"~0

(但還是要請你小心,你跟某翼一樣是肉做旳= =雖然你的肉練得比較漂亮…)



PS 還有,愛他們,就是讓他們開開心心地完成工作,記得好粉絲動口(為他們加油^^)不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