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想一睡不醒。

這一個半月來就是這種感覺。

上個禮拜的某個早上,醒來發現喉嚨一陣刺痛,可是我沒有時間看醫生。

然後第二天左臉的牙齦腫起來了,可是我還是沒有時間看醫生。

因為快提案了,我把之前感冒的藥找出來吃,然後開始吞維他命。

我想我只是火氣大而已。

結果一直到週五,早上起床化妝時,發現我的大餅臉左邊腫起來了。

想到電視上播那種恐怖的家庭醫學,我開始害怕自己生了什麼病?


在上一間公司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

瘋狂地工作、瘋狂地趕案子。

等發現時,自己已經犯了帶狀疱疹,也就是俗稱的蛇纏腰。

一開始我還想,只不過是皮膚病,又長在腿上看不見,沒什麼。

可是有一天我加班到半夜三點,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發現自己痛到再也走不動一步。

因為回家總是太晚,即使公司在台北,我還是住在外面。

沒人能救我。

三更半夜路上好黑,其實我很害怕,可是我總是跟同事說「放心,我不會襲擊路人的!」

只好蹲在路邊,忍不住哭了出來。

第二天看完醫生,我才發現一個半月以來,每天下午開始我都在發燒,他請我直接辦住院……



我在做什麼?



週一提案開完會

結果並不盡如人意

雖然通過了

但要修改的地方還很多,跟沒過幾乎沒兩樣

只是得到可以搞下去的許可罷了

另一方面

我聽到結案時程差點昏倒

能做事的時間

實際上不到三個月。


我想如期完成我們應該會變成英雄吧?


那也得活著才行。



週二開始改

開會、討論、修改

我還是沒時間,

一直到週三,我去看醫生了,先看牙醫

牙醫問我為什麼可以忍耐到臉都腫了才來找她

我說我不知道

昨天加班不能去

今天狠下心來

我請假看醫生

上次健檢也有問題,我希望一天能解決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

自己在做什麼?


我大概還記得當年入行的理想

也沒有忘記為了堅持做了多少努力

可是當年那種拼死也要做遊戲的心情

現在卻一點也找不回來了




我怕生病

也怕痛

更怕死

已經不再那麼勇敢了



其實週一,我就得把修完的草案交出來

說什麼今天都該上工才對

可是昨晚一到家裡

突然覺得自己不想動

就這樣在電視前面和家人看電視一路看到半夜一點

後來大家都去睡了

把23 TO 24放出來看



我也不知道在累得快死的時候做這種事有什麼意義

可是看到見果てぬ夢時,我已經滿臉淚水

不知道在哭什麼

不能吵醒家人

更不能讓他們知道

我只能抱著外套哭到看不見螢幕上的翼

一遍又一遍



已經好久沒這樣哭了

其實那樣根本看不清楚他在跳什麼

對著電視

只覺得突然可以哭出來了

我到底是想看見翼

還是想哭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上次把留學的事搞砸時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扳回一城來

現在才開始呢!


我想變美一點

想變得更能幹

想要更有成就

我不想再當那個得過且過的軟柿子了

只有能夠對自己深信不疑的那天來了

我才有資格再談什麼喜不喜歡愛不愛


結果其實還是很脆弱

還是不夠堅強


可是今早起來

我覺得好很多了

打電話請假時

也不會像平常那樣

總覺得很心虛



好像也可以寫出一些東西來

雖然寫完自己看了覺得不好看…





還好有你在



這樣想會不會太噁心呢?

雖然其實他根本搞不清楚我是哪根蔥

實際上我也不認識他

如果真的有幸認識他

也不可能這樣當著他的面大哭吧?






總之

謝謝你^^今井翼

還有

如果我真的活著做完這款專案

下一款定案前

你可不可以快點出DVD?^^0

23 TO 24坦白說我有沒有看超過五十次啊…= =?

好像…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