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
  和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說真的,在一篇文章前這樣寫,對讀者情緒帶入會有嚴重打斷的效用。但我還是寫,這到底是我的虛偽,還是我的誠意?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做遊戲的時候,我們會很小心的使用文字與符號。因為只要一句話,很可能就會把已經沈浸在遊戲劇情的玩家從情境中抽離,要把他們塞回那個世界裡,就有點難了,尤其如果是時間很短的大型機檯之類。

  雖然玩家手握搖桿滑鼠或鍵盤,但當他投入劇情時,文字和音樂、音效、圖像,這些東西其實構成一種近乎催眠的狀態,令人代入情緒。通常讓人感動的RPG經典,都不讓你有時間醒過來,所以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不眠不休全破長篇冒險遊戲差點玩到爆肝的軼聞。

  其實我是心血來潮想寫篇文的啦^^0可是剛打完那兩行字,就像眼前有小翅膀當場脫給你看,裡面穿的卻是阿嬤的寬大內褲的感覺,我突然有點興緻缺缺了^^0

  先去爬大家的BLOG騷擾大家好了,難得這麼早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