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次msn上一和小釵嫂聊開,就很容易沒完沒了^^0
她實在是個很幽默的人
加上我們又都算猛開小花的類型
一不小心都會聊到禮拜一有起不來的風險才罷手…

話說昨天她極力推荐我聽tobase
一開始我還有點懶,想今天回來再聽,因為好一陣子聽tobase都像練日聽(還有點發音不準…)
美食加棒球,偶爾冒出個剛哥哥讓我高興一下
瀧殿上的那幾集倒是很high
可惜不是常態

但這集真的是…萌~死~了~啦!!!

有找來聽的人請務必注意十分半左右的地方…
不過有聽的人大概也不用我講,自己一定會聽到!

這傢伙居然「撒嬌」啦!!!

這是怎麼回事?
鬍渣渣不見,少女翼就回來了嗎?(抱頭)

那句「ね~もう~本当恥ずかしいよ~やだよ~恥ずかしいよ…」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看見他在錄音室裡玩到太開心,羞紅臉笑瞇眼,縮著肩膀說「真的好丟臉…不要了啦…好丟臉喔…」的樣子
天哪!
聽得人整個都酥掉了啦!!!
誰管你說要不要
你只要繼續說就好了
我的天哪世界末日來了啦!

那時我正在看場刊,整個人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那聲音配上在雪地裡突然又臉尖尖沒鬍渣有瀏海整個美回來的翅膀
心跳漏了好幾拍呀!

這種耍賴法配上那張臉
一般人根本沒有抵抗力

我突然覺得瀧殿比我想像的更辛苦
他除了本來就很努力工作外
原來還過著內憂外患的日子
答應相方的每一個要求當然很困難
可是對象是「這種翅膀」的話

「『不答應』他的要求才是人性最大考驗吧!」


雖然看起來
小翅膀好像是沒有他的帥哥相方那麼熱情
不過私底下到底真相如何
大概獨佔他近距離笑容並且為之洋洋得意的那位大帥哥最清楚吧!
我怎麼覺得兩個人最近專輯加演唱會
長時間和瀧殿湊在一起
小翼完全壞掉了
整個人好開心的樣子,好幾次都露出那種亮晶晶的笑!

壞得好可愛啦!

瀧澤秀明,謝謝你啦^^還有……別修好他唷^^~




最後是個人的小抱怨:夫姓都自己冠了,我們寫什麼= =哪個同人有當眾宣佈結婚、送戶籍,還冠夫姓的?寫同人都還不好意思寫的東西,你們竟然當眾全做了……

還有謝謝你啦!小釵嫂,我差點錯過好東西了^^0


附贈小釵嫂經典吐嘈一句

情境:我正在看好不容易看到的場刊,上面小翼和瀧殿玩抽牌玩得正樂


blue:我怎麼隱約覺得有翼瀧味…

小釵嫂(即答):絕對是你鼻塞了


絕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