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是,SHOCK換人演了,而且被換掉的不是小蕃茄,而是光一,某不錄搶了他的戲份。

  昨晚十二點睡覺時,特別把鬧鐘撥到今天下午五點,因為和朋友約七點見面,我想假日好好睡一下,大概睡到下午起來,打扮打扮再去。調五點是提醒自己,五點該出門。

  結果,今天我五點被鬧鐘吵醒= ="

  天哪!我睡了十七個小時!還沒起來上洗手間?這可不是因為我是偶像或王子啊!

  一整個週六只有二十四小時,我睡掉了十七個小時…撥撥手指,我的週未只剩七小時就少掉一天了!醒來時只隱約記得我中間被一個惡夢嚇醒了一下,夢裡堂本光一對我說:「你太胖了。」我嚇出一身冷汗。

  呃…離題一下,我夢過不少人,從小聖的媽的老公、小翼他剛哥哥到瀧澤大帥哥都夢過了,就今井先生沒入夢過orz,下次誰在夢裡看見他了,麻煩他順道過來一下好嗎?

  不過原來夢到光一是個預兆。

  大概是睡太多,頭腦反而不清醒,在捷運上也睡著了(這是什麼理論呀= =),出來時昏昏沈沈的,下樓梯時一不小心……

  嗯,就摔下來了。

  雖然說起來是很輕描淡寫,不過滾下來時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大概一層樓左右的高度吧,就一陣天旋地轉而已。

  滾到底了才開始覺得……天哪!好痛!

  第一個反應是試試看脖子有沒有摔斷(危險動作!如果真的斷了這樣會加重傷害,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感覺雖然全身都很痛,可是好像還能動,最慘的是我這時發現我還撞倒一個男的,他也摔下來了,還被我的手給壓到。

  因為太痛了,我還在地上賴了大概一分鐘吧…出站的地方剛好沒什麼人,就我跟那衰男兩個人,他先爬起來,問我有沒有事。大概是我痛到飆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嚇到他,他硬是要送我去看醫生,還叫了救護車,然後開始拚命安慰我,問我哪裡痛,要不要喝水,要不要擦眼淚(跟鼻涕= =畢竟我不是當瓊瑤連續劇女主角的料,哭的時候還是會流鼻涕的orz)。可是後來我坐起來,發現自己好像只有扭到手而已,這時候救護車又已經來了,場面有點尷尬,結果我們還是坐著救護車去醫院了。

  後來證明果然很多餘,我除了全身上上下下淤青外,就是扭到了手腕(所以這篇打得超慢)。至於有沒有撞笨,就算有,可能因為本來就不聰明,所以也查不出來吧^^0。衰男手臂黑青。真的很對不起他,他的身材算傑尼斯系的吧^^0,被我這一撞沒有受傷還真是奇蹟。那時我正在恍神,下樓梯時沒有注意到他走在前面哪裡,後來離開醫院時跟他聊起來,才知道他其實已經剩一、兩階就到底了,沒什麼距離可摔,手黑青應該算我撞出來的吧^^0

  我趕著和朋友見面,一時又想不出來要用什麼當謝禮,就想出醫藥費,可是他說什麼也不肯拿,(現在想想也只有五百塊急診掛號費吧^^0這樣給人家其實很沒禮貌耶…)回來上msn時被朋友問到,又發現我居然忘了向他要電話,而且連名字都忘了問…

  現在只能寄望他打電話給我了,臨別時他有問我的手機號碼。不管怎麼說,人家當了我的墊背,無論如何我總該回個禮吧^^0

  
  心得:除了台灣可能其實好男人不少,只是我沒發現,隨便摔居然都可以撞到外,就是……堂本光一真了不起,他滾那個長度應該是我的兩倍吧,不但每天連著上,有時還一天滾兩次,那不是普通痛的呀!

  心得2:能寫出心得一那種東西而不是趕快查衰男到底怎麼聯絡,我大概也沒救了吧…

  心得3:雖然搶著排演過了(印象中我幼稚園時也滾過一次電扶梯^^0),樓梯還是光一留著滾吧…沒有王子的根性,這種事一做再做常人是辦不到的,下課我負責看就好,演可以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