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剛剛我刪除自己的留言有沒有人看到

今天晚上很難得和同事出去玩了(不過還是加了班再出去啦= =)
但加班時間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於是剛剛邊和帶回來的工作拚命
邊上網(那還叫努力= =?)

沒辦法會想睡嘛…

可是最近可能是真的太累了
我以前就隱約覺得自己累過頭半夢半醒間會寫出一些不知所云的話
而且自己還覺得OK
等到醒了來看就感覺像自己發瘋了= =
剛剛也是這樣啦/___\
等到我的額頭撞到鍵盤後起來洗把臉回來一看
我回那是什麼話呀= =

SON的桌面小翼戴面具耶~"~
我對我回他的話還有印象
那是因為和TING的發言混起來了
結果就變成桌面主角的笑容很可愛……

自己醒來一看很傻眼
我為什麼可以在不清不醒的時候打這麼完成文法沒錯的句子
語意卻這麼離譜@@?

原來是要寫SON的桌面主角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跟TING說關八笑起來特別可愛所以爬牆也…

二合一後句子看起來還沒問題咧…= =

最近真的操過頭
我決定去睡覺明早起來繼續做
所以先跟大家說晚安了^^
謝謝falls加我的連結
文的心得明天再來說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寫出多奇怪的句子來^^0

(洗臉的效力只怕不到十分鐘吧…十分鐘到我又自動當機就糟了= =)

祝大家晚上各自夢到KK TT 關八 嵐…族繁不及備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