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啦
不過當個TT放
最近有種不太真實的幸福感

兩隻變勤勞了
日記更得勤
提相方更勤

一下送噗噗
一下兩人對飲

然後還有讓我樂了一整天的義大利麵

每當翼說到瀧殿對他好
我就情不自禁更喜歡瀧殿
再這樣下去我就是變心邊緣了
瀧殿我拜託你別那麼可愛好不好~"~0

好在23 TO 24一放我還會偏回來

可是仔細想想
身為瀧翼放我愛得還真卑微
這兩個人SOLO了大半年
只要看到幾篇日記我就幸福了
明年初看來又是各忙各的

會不會明年我又只幸福年底那一段= =(抖)

朋友說我的行為模式已經很難說是純翼放了
兩人相方愛時我就樂到不行
有人踩瀧殿我還會氣得汪汪叫
我還真是容易被影響的人
至少沒主見這點是很天秤的/___\

看在小翼也天秤座的份上
這不過十二分之一說不上緣份的緣份
我就先不要嫌棄自己的星座好了

後面要說的話可能會讓不少人生氣
如果你是瀧翼放又不想聽批評的話
請快點離開這篇文章吧…^^0
















HO SUMMER時我一點也不興奮
打歌打得很散
舞跳得不起勁
上節目還是抱怨翼不請客瀧畫大餅
只是加個錢包失蹤記

STYLE某人竟然沒去

瀧殿,小翼,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平均一點點= =
我忍不住要懷疑某些事就只是為了一張專輯
現在這樣太突然地LOVE LOVE起來
又很集中
感覺總有點產品行銷的味道
我雖然很高興又有點害怕
會不會打歌期過了我們又要忍耐長長的嚴冬直到下一個春天?


當瀧翼放的感覺很奇妙
以前我瘋恰克與飛鳥時
講他們的名字出來是非常有把握而且自信的
因為對方即使不擔他們
回答的話多半會是「啊!我知道他們!SAY YES很好聽!」

我想擔天團的SAY YES會換成一枝花
擔TOKIO的最近會說宙船
擔V6的會變成校瘋很好看
擔KK的就多了
從人間失格很嚇人到堂本兄弟很好笑都有可能
嵐不用說
搞不好對方會回答「我剛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可是我們家TT呢?

演唱會已經遠了
新戲沒有(羅密歐兩小時我就不計了)
義經台灣沒上
單曲打得不兇
節目勉強地說是USO
不算一起的= =
(除非硬要說USO有集去鬧瀧殿起床…)
也沒什麼代表性

我想直接說瀧澤秀明
搞不好還會有人說
啊!魔女的條件!

小翼就真的還滿危險的= =

至於瀧與翼呢…?

明明一個就真的是又帥又美世間少有
另一個能歌能舞又長得可愛
可是要說TT一起大家耳熟能詳的代表作
也許硬講就只有VENUS

我知道假面、夢物語都不錯
可是知名度就是沒辦法像前輩團那樣orz
甚至某團唱真臉都…

你們不會比那團差
絕~對~不~會!!

請做一些會上電視的工作
謝謝…

我知道這不是自己要就有的
但拜託有的話請儘量別推掉
雖然可能是謠言
聽說某瀧為了演舞城已經推了一部
知道這個消息我差點飆淚

好吧
至少別兩邊尬
累壞了更心疼…

可是
我想看到你們
我想看見你們「常態性的」耍粉紅
即使那的確是假的也沒關係

拜託M(_ _)M


不然請勤勞寫日記
勤勞見面
像這幾天一樣。



以上是個小小放的任性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