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明年近畿小子(←我故意的= =)要十週年了
我說呀…
明年瀧與翼要五週年了

可是看樣子
明年春天開始
剛哥哥就要展開他的野台走唱
(雖然這個野台的台是上億的野台呀~)
光一要下課
恐怕十之八九還帶著小翼
然後聽說瀧殿要演舞城AGAIN

OK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組合法^^0
小翼和光一去慶祝是要慶五週年十週年還是十五週年

是誰說明年瀧翼年的啦?
(而且之前還說是今年耶!)
那你們換組好了啦!
光一你去跟小翼一起
剛你就跟瀧澤了!
反正J家最近流行早安化嘛~
去吧去吧!

(BLUE鬧脾氣中= =")

(不過就算這樣也還是滴水不漏地拿走我的薪水…好樣的傑尼斯= =)

呼~發洩一下舒服多了…
假期又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