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看見有人放了



 說真的我很享受這首歌的曖昧感

尤其是小翼在唱這首歌的表情、唱腔、動作

有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詮釋得很好



也覺得堂本剛真是個天才… 

(或者說是腹黑的天才?)



 有人可以教一下怎麼連嗎^^?

 當然在我學會之前 網址在這兒~



俘虜



還有那個翻譯實在是下手太輕了

明明就是「好想被你弄壞啊!」嘛~(笑)



(我記得自己有翻譯過放在這個blog裡,有興趣可以找來看一下~過激版的^^0)





--





然後我要說

一直覺得瀧與翼的歌質不夠量也不夠



明明兩個都能唱都能跳

優秀得不得了

唱片公司卻一直不給他們一條正常跑道

看看這張專輯封面吧…



venus和ho summer和專輯

三種東西走三種風格

這可是同一年內出現的作品呀~



別說沒風格就是他們的風格

基本上商學院上過兩年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樣東西賣不出去吧= =

兩隻到現在的銷量還很有水準

他們真的已經盡了全力



--



好家在

聽說明年初有瀧殿的sp

要和長澤雅美合演羅密歐與茱莉葉

我覺得很適合呢^^



能再度看到瀧殿的日劇真是太好了!



(當然,我私心是希望女主角換一下啦…至於換成誰…嗯,佛曰不可說…畢竟兩個男主角總是……)(竊笑)

(不給演茱麗葉?那…小翼自己能來一部嗎?)(←你這樣不是說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