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樵點了^^~我喜歡她的桌布~關八真是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的團體
相較之下我對小翼真不好…竟然沒有天天看著他orz


問:OS為?
WINDOWS 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的筆電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電腦送的桌布~
很意外吧…
(其實是因為以前做外包會帶筆電給客戶看,不好意思讓人家發現我的嗜好…)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為了省效能
從買來就幾乎沒換過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是五十五…
完全是懶得分的結果
不過公司用的電腦更誇張
有七十幾個吧= =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很忙的時候
不可能看桌面
閒下來的時候
看小翼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管桌面= =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要用的時候能馬上找到要用的檔案最重要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一方面我想就誠實吧…
另一方面
我的螢幕是16:9很難找到適用的桌布

(桌面上的某個檔案已經變成市面上的某款online game啦^^0可見我多久沒整理了…)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ting~son~玫瑰兒~falls~REN~
請自由填~不方便的話略過也ok滴~

以上幾位~我想我可以看到關八、瀧殿和小翼的桌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