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是怎麼回事? 
我又不迷周杰倫!!



基本上現在似乎是連調整背景圖都有BUG的狀態
要關閉個人首頁也不給關
為什麼我的自我介紹裡要有周杰倫
本來他第一張專輯我超愛的第二張也不錯聽
可是第三張開始我就搞不清楚哪一張是哪一張了…(聽起來都很像= =)
無名小站你在搞什麼鬼啦! 
好歹新功能測過再拿上來呀!! 
我不要在自己的自我介紹上看見他啦!跟他又不熟= =


orz老娘腸胃炎沒時間跟你搞客訴啦>"< 
(喵滴好痛…昨天一邊寫翼胃痛一邊自己胃痛…特休一直用,我年底要怎麼去看瀧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