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不到位(請接標題後面看)

可能是愛不夠吧~"~
上一篇我一邊寫
一邊想
我心目中的瀧澤秀明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如果問題把瀧澤秀明換成另外三個字
我大概可以用這個題目寫一篇作文
可是想到他…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沒有這個沒辦法寫文啊!


是個拼命的人
王子
長得漂亮卻不娘
我討厭太發達的腹肌
搞笑時反應很誇張
怕爆炸
體育超強
專注力
忍耐
長袖善舞
小時候很有意識的搶鏡頭
負責的隊長
演技不錯
愛華麗
ERO ERO
攻君= =
腹黑不起來的角色
涉谷昴
爸爸
萊因哈特(?)
勞碌命
早熟


沒了orz


裡面有好多很不禮貌的印象啊!
可是我該有更多的感覺的
為什麼我對這個人的理解總是這麼平面?
寫出來的東西能感動人的部份屈指可數…

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吧?
也許沒有翼那麼多
應該比其他人多吧?
我覺得他很可憐(這點更沒禮貌)
因為我的理解可以看得出來
就是很直覺地覺得他是個會忍耐而堅強的人

可是哪有人天生就很堅強的
很強的人
也會受傷
也有感情
會失落
會難過吧?

瀧澤秀明
卻讓我想不出來要怎麼樣真正讓他受傷
或著說
我想像不出來他真正受傷的模樣

我不認識他
也不認識翼
可是我可以想像翼的開心和難過
運氣好的時候
還能順利地寫出來
但瀧澤秀明難過的模樣
我無法很直接的虛擬
他的感動
他的高漲和失落
我總會停下來
找文字去堆疊

這樣很可憐
看起來這麼強的人
有多少人想靠著他?
有多少人會忘記他也有脆弱之處呢?
我羨慕這樣的人
我想當這樣的人
可是這樣很難過吧?
這樣很辛苦吧?

再怎麼強
還是人哪……

如果瀧放看到這篇文恐怕會生氣吧^^0
真的很沒禮貌
我想我該更喜歡這個人一點
而且似乎越寫
越有這種感覺了

很強
卻總讓人心疼的男人
我想知道多一點點…

(本命內爬牆?嗯^^0暫時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