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截圖真的是截很慢
當然也是截來自high的啦^^0 
所以就慢慢來囉~ 

不過才截了四首歌就發現
雖然我覺得翼滿有特色的
但其實他好像是個大眾臉耶^^0… 

證據如下囉! 






加勢大周@@?





看人間失格前
我真的覺得他很帥
不過印象會因戲而改變
也說明他演得不錯吧!



反町隆史@@?

平常根本不會把這兩個人想到一塊兒去…





我找不到利家與松的圖
有一幕和翼上面那張表情幾乎一模一樣= =
(其實應該說是翼和反町的表情是一樣的…)


坂本前輩@@?





抱歉我找的圖不太明顯…
坂本的歌聲很好聽呢^^


西川貴教@@?

又一個想不到一起去的…
不過強者我朋友居然說西川像伍佰…
(雖然我也喜歡聽伍佰的歌,可是和西川到底哪裡像~"~?)
那…翼=西川,西川=伍佰,∴翼=……

傻眼= =
當我沒說





我還記得TMR剛出道時的猴子裝…所以雖然我也覺得他很美形
可是一想到他還是先想到…小猴子


織田裕二

這是本人掛保證過的像
不過是翼本人掛保證啦…

我覺得織田比翼多了一點熱血感
也許因為年齡不到?(我是瀧翼放,真的是瀧翼放= =)





其實翼看來纖細一些
身材可能也有關係…
大搜真好看^^




然後…
最意外的來了

兩人路線該算是一樣還是不一樣
我都說不上來
明明感覺南轅北轍
可是仔細想想共通點還不少…

愛吃VS愛吃

笑容最高VS笑容最高

上節目不太會說話VS上節目不太會說話

搞笑短劇意外地妙VS搞笑短劇意外地妙




增田貴久@@?





依前後輩關係來看
應該說是增田像翼吧^^0

難怪NEWS裡山下帥翻了
不知為何我一直欣賞增田
原來是這麼回事…

某期雜誌傳言板增田留言請翼陪他買衣服提供意見
這麼說來增田還滿會找一起逛街的對象嘛^^0

(不過增田的肌肉和瀧殿的肌肉再加上山下的肌肉,比起來不知道誰贏哦^^0我先投瀧殿一票好了,他可是肚子可以寫王的男人呢~~~~)


其實翼最像的人



還是…
今井翼



STYLE也請多多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