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滿久前寫的,很實驗性的文章
那時心情很低潮
純粹只是想寫來發洩而已

據朋友的評語是
「一篇根本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所以大家笑完就算了…


(這篇PO完我的假日也結束啦…明天又要上班了…唉…)




TSUBASA


車來了。
門敞開。
吐出一些人。
吞進一些人。
門關上。
車走了。

再來。
再走。
再來。
再走。

最後,是空空的月台。
午夜的足音。
最後的廣播。
末班車。

載來吧!
把你帶來,我的身邊,我身邊。
奔跑吧!緊緊的!
要擁抱、要親吻、要愛!


可以哭嗎?
可以呼喊嗎?
在車開走的那一刻,在月台熄燈的那一刻,
我害怕,
很冷、曲終人散、失去了聲音、沒有被投注視線。
沒有人看見,沒有人聽見,沒有愛,沒有溫暖,沒有明天。

輕輕地、輕輕地,拍著翅膀,閃耀了,乘著風了。
飛走了、飛走了……翩翩……
我鬆開手,哭泣,然後喊著
                        ………你的名字。


--

沒有來。
你啊…
回到家裡,黑暗的房間沒有一絲光亮。

你是真的忍心。

笑著你總是溫暖的,可是讓人恨,是那種什麼都無所謂的滿不在乎。
什麼都愛,對誰都溫柔,握著任何人的手。
這何嘗不是殘忍、何嘗不是一種陰狠、一種冷漠?
你在怪我?怪我報復?
反擊呀…卻痛得讓人難以承受。
我是這樣對你的嗎?

痛不過我吧?
你,
他媽的根本不在乎。

用委屈求全懲罰我,用逆來順受報復我,你讓我看,什麼叫自食惡果!

不公平,我很努力,我太努力了!
曲解性格、強顏歡笑,憑什麼你可以走你想走的路,憑什麼你可以做自已?
剝奪你的工作,剝奪你的位置,剝奪你的鎂光燈。
多麼簡單,只要一句話,點個頭,讓我身邊換一個人。

「好」。
你說。
一個字、一個字就達成了你的復仇。
然後安靜,退到牆邊,靜靜地、靜靜地,你笑。

只要眼神就夠了,只要不看,只要不作聲,只要笑。
只要不再敞開公寓那扇門,只要滿不在乎地接起我的電話,只要不回家。
只要告訴我,那個人對你有多好。

恨你,恨你,恨你…
恨…
恨…

--

你說,你一點也不恨我。
你說,只是沒交集。
你說,沒有辦法想像一個人永遠不流淚。
你說,因為你擔心。
你說,不像我堅強。
你說,我不會哭的,不會為你…
你說,總是在掙扎。
你說,讓我多睡一會兒。
你說,我們不一樣。
你說,夏天要去海邊。
你說,你愛跳舞感覺像在飛。
你說,感覺陽光裡總有一種香氣。
你說,想緊緊地抱著滿懷。
你說,該發生的總會發生。
你說,你愛我的倔強恨我的頑固。
你說,為什麼在我眼裡永遠只是第二名?
你說,你還要更努力一點。
你說,我老是走得很急。
你說,有時候覺得很累。
你說,哭的時候為什麼我不能不見。

你說,放手…

你說,你討厭說再見。
因為,誰知道何時能再見呢?



沒有眼淚,也是痛的。
你不知道滋味吧?我想。
只是飛走了,翩翩,我鬆開手,你輕輕起舞,向天空。
不揮手,不回頭,乘著風,一閃一閃…一點一點…逆著天光,順著海潮,那鹹鹹的香氣…
從我的眼裡。


--


午夜的月台,空無一人。
我好怕,如果沒有人包圍我。
會很冷、會很空,我輕輕地發著抖。
生來為了被愛,生來為了愛人。
都很痛,都很……寂寞。

是啊,誰知道何時能再見呢?
當我離開月台,糾著心口,緊緊的那種感覺,默默無言,駛向遠方,出發了。
從空寂的月台,離開我,像你,留我,一個人。
你還是在那裡,在幾個偶然的錯身,失誤的眼神,脫軌的思緒裡。

什麼時候飛回來?
我身邊?
多少歲月?

我來付吧,這個代價。
所以今晚,讓我哭,讓我呼喊,你的名字。


FIN


--


寫的是瀧翼在Jr時代換分組的事
我不解釋大概沒幾個人看得懂…
慚愧^^0

寫的時候
是很想玩弄一下節奏的
但很失敗Orz
果然不是本科系的還是隔行如隔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