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昨晚爬起來貼在論壇上的
可是因為實在太累
打到一半我就不行了

按了送出就去睡

早上起來一上論壇才發現
天哪!怎麼文只上傳了一半@@?

後面半部整個不見了!

剛剛把後面補一補,但隔了一晚
文的感覺整個不對
變得很短

等等來寫下。
因為我發現寫同人我不一次完文就很難寫完它了= =







這篇文如果是瀧ONLY…
也許閃一下會比較好^^0我怕看完會被人拔刀追殺數十里…

其實這裡有篇沒平坑的
翼放看完會追殺我數十里吧~"~0






    消失的昨日戀人(上)




  上午九點,手機的鬧鈴響了,夢物語的鈴聲充滿了斗室。

  翼揉揉惺忪的睡眼,翻身還想再睡。

  啊…不對…

  昨晚故意調了鬧鐘。

  一翻身坐起來,好險沒再睡回去,否則要教那人等了…



  拉開窗帘,陽光嘩啦啦地灑落一地。

  真好,是個大晴天。

  翼還沒梳洗,等不及地先拉開衣櫃,前天晚上下了通告特地去挑的衣服,今天要穿。

  黑色的棉麻襯衫,用同色的鍛線做了直條紋深淺不同的變化,有種低調的華麗感。古董牛仔褲,翼逛了三條街,才比較出最微妙的藍色,花了高價買下來。

  有點心疼,不過,難得嘛。

  嗯,今天要穿。

  笑容爬上翼的臉,最近忙了,下巴有點尖,看來還是把鬍渣整理一下,否則那個眼尖的傢伙恐怕會嘟嚷半天。

  腰帶是那個人送的,金色的皮帶頭怎麼看都有些華麗過頭,有點跟不上這一季的流行,不過今天搭配的衣服都低調,應該很搶眼。

  就繫起來讓他高興一下吧…

  翼從床頭抽屜裡拿出一個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條亮晃晃的銀鍊,掛著銀色的十字架,閃亮的光芒,讓人有白色的錯覺。

  和今天的服裝不太搭,不過,當成手鍊滿有型的。

  翼看了鍊子三分鐘,好,說服自己了。

  小心地佩在手上。

  千萬不能弄丟。翼自言自語。

  啊!還沒刷牙…

  不要弄髒衣服…,小心、小心、千萬小心…

  看著鏡子裡姿勢有點好笑的自己,翼含著牙刷邊想…

  怎麼不先刷就忙著穿,笨哪…。



  翼稍微整理了眉型,半長不短的髮絲剛好是那人最滿意的造型,翼用造型劑抓了抓,整出個大概的型,然後在廚房忙著準備吃東西。

  先是梅子配溫開水,這樣一整天胃才會乖乖聽話。


  早餐要吃西式的,喝味噌湯下午胃可能會痛。

  牛角麵包加上荷包蛋,燙一把青菜。水煮鮪魚片偷偷加了點法式醬汁。

  新鮮的牛奶倒了滿滿一杯,用微波爐加熱溫了才能喝。

  最後削一顆蘋果作結。

  時間有點趕,但翼還是好好地坐在餐桌前,把早餐吃完。

  然後拿起分了許多小格子的藥盒。

  綜合維他命、鈣片、魚肝油…這個…那個…,對了,還有備用的胃藥、止痛藥。

  這些東西要分時間吃才有效,翼照著時間仔細地分好。

  
  哇!快遲到了!

  在穿鞋襪時翼看見玄關門上貼的小貼紙。

  「想想少帶了什麼?」

  少了什麼?少了什麼?

  翼認真地想,啊!對了!差點忘記…

  衝回臥室打開衣櫃,拿出包裝精美的紙袋。

  那天去買襯衫時,一模一樣的看見一件白色。

  和黑色的正好相反,清爽亮眼的感覺,穿在那人身上一定很合適。

  翼拿了一件他的SIZE,自己的他也能穿,不過襯衫一定要合身才好看哪!

  抱著襯衫,翼出門了。

  從車庫裡把休旅車開出來,一到馬路上就發現不遠處隱約有鎂光燈閃爍。

  沒那個空一個個去計較,最近這幾個月,翼就只有這一天假。

  不能讓那個人等吶。

  拿出手機,翼按了熱鍵,電話立刻通了。

  「喂,是我,我去接你。」

  「山P?讓你搭便車?我半小時就到,你那時也忙得差不多了吧?」

  「嗯,昨天不是說想喝兩杯?下午沒通告了?那去上次經過沒進去那家吧?」

  「那就這麼定了吧。好啦…我不會開太快的…迷路?電視台耶!你想太多了吧?」

  「我現在過去,你慢慢準備吧。」

  翼掛了電話,看看手錶,對那傢伙來說,這也是個難得的假日吧?接近年底,兩個人都忙瘋了。

  別讓他等。

  翼的腳踩了油門,用力催了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