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閒聊。

  公司有個同事長得還不錯,前幾天到他座位上去談公事時,意外地發現了…

  這個人的側臉好像翼呀…

  身高也相仿,體型比翼健康了些,不過真的有一張很相像的側臉。

  他的頭髮削得短短的,就像之前剛剪髮的翼一樣。

  我拉了同事的椅子過來坐在他旁邊,專心操作電腦的他,雙眼皮的深邃眼睛,睫毛很長。

  沒坐這麼近真不容易發現。

  要開始了嗎?暗戀?

  我有點害怕。


  我討厭曖昧的辦公室戀情。

  我討厭無法全心工作的自己。

  我討厭在專案趕通宵時注意另一個人有沒有吃飯。

  我討厭在開會看見有人不小心睡著時站在台上投影機前噗一聲笑出來。

  我討厭在決定工作事項時被感情影響立場。

  我討厭在趕進度時為了一個人和女同事多說兩句話心神不寧。


  可是很奇怪的,一直過了好幾天,那種令人心跳加速的化學反應一直沒有出現。

  公事照樣進行,我還是覺得身為前輩他亂沒肩膀的。

  今天開會時,他的猶豫不決讓我有點煩燥。



  所以,我老了吧。

  即使他擁有讓人充滿幻想的側臉,即使他笑起來很陽光。

  那預期中要來的災難卻遲遲沒有發生。

  也或者,私底下如果認識翼,我不會心動。




  結果,真的是只愛陌生人哪……。

  這真的是件幸運的事,卻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