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旅截圖於相本連載中
我說啊……有這樣帥了又帥,帥了又帥的嗎@@?
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

翼該去設個服裝品牌的,第一幕的西裝,還有那套軍服我都好想要
雖然是顧及舞台效果的作品
不過如果是這兩件我可是有膽穿去辦公室的
翼在這方面真的很有天賦

開個品牌吧^^找你剛哥哥一起也不錯(這麼說我不是公主控,是設計師控?_?)







今井翼
你是怎麼搞的
好好一個演唱會
耍帥耍成這樣
我一首歌就截出來五十幾張圖
接下來沒完沒了了啦!!





看過這種東西
再看流鏑馬
我想打死不相信是同個傢伙的人一定不少



偏偏這個人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茅盾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可以一邊天然得可以
一跳起舞來又讓人目瞪口呆



對我來說
唯一的一個理由
大概就因為一切都起因於他。

小翼,加油!!



其餘圖請至相簿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