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和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在朋友FB上發神經用中午吃飯時間寫的,沒頭沒尾真的很短,但又捨不得讓它被沖不見,就在自己家留個底了……






 





有時瀧澤會想,自己被吃得死死的,或許就因為他總是能抓到那種令人心底微微搔癢的感覺。就像那個曖昧的夜裡,翼看著螢幕中他在暑熱豔陽下和昴拉著手,穿越馬路躲進沁涼的小店裡。

「怎麼了?羨慕嗎?」畫面上自己正在把美味的冰品大口大口地送進嘴裡。

「我才不羨慕。」抱著雙膝,坐在螢光幕前地板上的翼頭也不回地回答,於是也看不見他的表情。

過了半响,那聲音小得讓瀧澤幾乎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嫉妒。」

是嫉妒那日沖繩豔得發燙的驕陽、還是美味的冰品,他卻怎麼也不肯說。某種妄想在瀧澤心裡發著芽,也許他指的是他和昴在飛奔時緊握的手。

「你猜呀!」翼總是露出那種竊笑的表情。

是啊……或許他暗暗地期望答案是這個,但即使是這個,那個嫉妒的標的到底是誰?

是我?還是昴?

其實不是這麼沒有把握,但十年前的時空,似乎又不是這麼有把握……。

這個問題竟然在心裡翻滾了十年,仔細想想,這該不會是眼前這個笑得甜滋滋的惡魔偷偷下的詛咒吧?

或許是發現隔著休息室的桌子對面的相方表情瞬息萬變,翼笑了笑,挖了一大口冰淇淋,把湯匙伸到瀧澤面前……

「啊~~很好吃的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