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是不小心的,可能是打翻了什麼東西,接著整理時又弄壞了什麼。

心裡一邊咒罵著自己的粗心大意,急急忙忙想把一切恢復原狀。

結果心一慌,災情就擴大了。

就像骨牌效應,一個串一個,需要做的事突然倍增,站在颱風眼中的自己反而無能為力。

覺得錯了,責怪自己,其中一定也包含了後悔。

可是到最後反而看開了。

水倒了就倒了,看看地上弄得更濕會不會更滑一點?

對杯破了一個,就乾脆另一個也摔了吧?碎掉的玻璃美得像鑽石一樣。

牆上的畫好像在提醒著自己有多麼裝模作樣、去他的莫內梵谷莫地里亞尼,我就是喜歡看掰掰演劇社!

看我可以弄得多爛!

一邊這樣想,心情似乎也跟著昂揚起來!

把枕頭拿起來甩一甩吧~美麗的羽毛就像下雪一般,其實始終,都置身在生命中最美的季節裡吧?

把櫃子裡最貴的酒開來喝,忘掉卡路里大吃一頓,沒先的衣服踢開不要擋路就好,垃圾就直接往地上扔。

其實自暴自棄也是很快樂的,就像高根鞋的鞋根斷了,折掉另一支的那瞬間,那種去做平日不被允許的事的快感一樣。

把美好毀壞,去看那些血淋淋的真面目,然後不要裝做自己也跟別人一樣害怕。

去享受剪開束帶,義大利麵整個散開的那一瞬間。

就是非把那些驕衿的名頭給折斷了,回到地面上繼續走下去。

就讓這天爛掉吧。

日子很多,爛一天又怎樣?

把房間弄亂,用力地拆掉看不順眼的一切,把力氣用個徹底,試試看踢開拖鞋到底可以飛多遠?



反正,明天早上起來再說吧。



在垃圾堆中間,趴下來休息時剛好可以想一想。

本來,我好像是想整理房間的……

……不過就算不整理,又不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