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我日文不好,加上線上廣播斷斷續續的,如果有誤那我很抱歉^^"(本篇轉自我自己發在BBS上的文章)

補充一下,有朋友說雜誌是スポルティーバ,我可能有聽錯~在此訂正一下^^~也感謝提醒唷!


--

 

今天TOBASE翅膀說了總長今年怎麼為他慶生。

 

翅膀說某日(好像不是生日當天?)他去「東京巨蛋」工作,進行TVPIA的取材。

到場之後,被帶去場上球員的板凳區,工作人員要他稍等。

翅膀興奮地四處拍照,想著回去可以跟後輩炫耀一下,這時,廣播聲響起了。

就像平常看球賽開始前負責介紹的女性司儀的聲音,說的卻是……

「祝今井翼二十九歲生日快樂!」

翅膀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繼續拍著照。

然後電視牆亮起來,上面拍的居然是自己?!

這時門打開兩隻球隊走進來,竟是STAFF、工作人員和後輩!

當然還有我們神祕的策劃人總長!

兩支球隊分別叫今井隊和翼隊,當然也做了翅膀的隊服,背號是29號,

於是翅膀在今井隊,總長在翼隊,兩隊就在東蛋舉行名符其實的棒球賽,

中間翅膀還發現連一般球賽的配置人員(像實況轉播的攝影)都有……

 

最後比賽結束,頒發大會MVP-今井翼!

我們的MVP得到金鑰匙一把,據說可用來借開神祕的名車一次XD


--


後來還有二次會,一起去了居酒屋,總長送給翅膀一個盒子,上面寫「I PHONE 4」,

關於這件事,請大家往上爬幾篇,看一下「今井翼10/15」那篇日記,

我想總長有把翅膀的碎念給聽進去唷XD

翅膀打開盒子來,裡面是剛好可以買I PHONE 4的現金!


(翅膀說感覺好像拿到爸爸給他買東西的錢一樣XD)


--


好,我說完了,這篇真的不是同人也不是幻想也不是我昨天做了什麼夢……

請不要把我送公海~"~(←這句當然是開玩笑的)

 

喜歡他們真好,只是心臟和下巴要小心,剛剛聽廣播聽到這段,我覺得下巴快掉下來了XD

翅膀說得好開心好開心,好興奮好興奮,我想聽的人也都感受到他的心情了吧~

 

謝謝總長^^今後兩人也要繼續開開心心地互相扶持,並肩作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