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我正在進行睽違約兩年半的瀧與翼演唱會排演。除此之外,由於新歌曲的錄音,共同進行新歌的作詞,最近有很多時間是以TakkiTsuba(瀧與翼簡稱)的身份充實地渡過。因為演唱會中,有安排將至今個人活動中,兩個人的歌曲重新詮譯。兩人互相試著演唱和跳舞,進行改編的感覺很好。每首歌的編舞在這様的感觸中回到腦海裡,意外地連單曲之外的歌曲編舞也回想起來了。因為這樣,兩個人看著過去演唱會畫面一邊作鬼臉,整個就像小朋友在電視機前面學跳舞那樣,花了不少時間在手舞足蹈的工作上(汗)。


  這段兩人一起(工作)的期間,我們也非常久違地一同去吃了頓飯。一開始先傳「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的簡訊邀約,作之外平常不太傳簡訊的,說真的感覺好害羞……。然後又煩惱著如果兩人一起去的話怎樣的店會比較好談話,雖然是自己提出了邀請,想著「一開始只有兩人獨處會害羞,但找來STAFF和經紀人那群,有些彼此想說的話又不好說出來……」等,直到前一晚都在煩惱著。但想著「這是久違的(團體)活動展開後,好好重新討論許多事情的重要機會。」,最後兩人一起去了燒烤店(原文:烤雞肉串店之意)。


  雖然一起很久了,完全就像剛開始交往的情侶一樣,不知為何彌漫著不習慣的氣氛。一邊喝酒一邊彼此討論著對今後瀧翼的想法。燒烤店後又前往下一間店,一起花了不少時間東聊西聊。在招到坐回家的計程車前面,已經變成像鴕鳥俱樂部(日本搞笑團體)那樣「請吧請吧!」(註)相讓的瀧翼了。


 




註:どうぞどうぞ是鴕鳥俱樂部的一個搞笑梗。大概是像下面影片0:21時那個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bHLbNJ0ns




我必須很心虛地說,一方面日文並不好,另一方面因為種種原因,有些地方我……看不清楚,所以有錯請來信指正,讓大家能得到正確的訊息囉~感謝各位^^"

轉載請先取得譯者同意,感謝^^



…………赴約前緊張兮兮的翅膀很可愛,想像互相比著どうぞどうぞ的TT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