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放在一起說有點奇怪,但因為我的心得都一樣,所以乾脆一起講XD


「好看!很好看!如果有時間,記得去看一下唷!」



這個禮拜做了好多事,看了長得像佛羅多的皮膚科醫生、跟抱病出現的友人M君一起去看費城美術館和高提耶展,還碰巧讓我們A到了北美館音響壞掉佛朗明哥舞表演XD

跟Y君、YAYA君,K君一起聚餐,感受辦公桌加鎖骨的威力,吃了很微妙的中國麵店XD

跟閃閃發亮全新登場歸國巡迴的友人K君(另一位XD),及小白花L君一起去吃飯,聊得很HI~(而且真的是有點太超過尺度的HIGH~XD),晚上還漫步黑嘛嘛的國父紀念館XD

然後跟最近才變成「前」同事的Z君一起去看全面啟動,還趕上某牌的特賣會,買了個大包包回來XD

是說有工作時都沒在外面跑成這樣,我明明是想唸一個月的書的,卻玩得很開心^^"(這樣好像不太對)


但這兩天我也在想,或許工作真的就像情人,甩了它後,你會發現生活其他的面貌。


聽說最近曾工作的部門發生了核爆級的人事變動。

人對於工作,可以投入熱情,可以投入理想和夢想,但最好,還是不要投入愛。

雖然我覺得如果照傳言所說的內容,受罰的人不見得有那麼委屈,但他的心裡一定也很酸澀難過。

因為沒有人立志進入一間公司,就是要做壞事當壞人的。

第一次登上自己的工作崗位的瞬間,大部份的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是深吸了一口氣,悄悄地說「好,接下來我一定要好好做!」的吧?

對未來有著幻想,對帳戶戶頭有著幻想,對休假長度也可能有幻想吧!

想好好過日子。

但破壞我們的日子的,有時卻也是工作……。


這幾天這樣玩,如果沒有一點點小小積蓄,其實還是辦不到的,我很感謝工作給了我這筆小錢,讓我能過上十幾天這樣的日子。

接下來可能不只為五斗米,就算一斗米也要很努力到處折腰了^^"

但我還是很期待,生活會有什麼樣的新面貌……


最後回正題XD(叉題好遠XD)

費城美術館展的內容,有點像J家的跨控,該出來的大牌都會出現,但大家也都是露一下臉,所以翻一下近代美術的書再進去看應該會不錯,可以順便享受一下猜猜樂(猜是誰的作品)的樂趣XD

然後有些印象派作品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群人硬要圍很近去看(而且很近看後就下一幅了……這樣應該只看得到筆觸看不太到整幅畫的效果吧^^"),會想退後看整張圖到底畫了什麼的人,不幸又跟我一樣不高的話,可能要忍耐些許不適,穿雙演唱會上不會被前面的頭擋住視線的鞋去看~"~

還有不要動手摸,不要讓小朋友尖叫亂亂跑,人家作品週圍都圍那麼寬了……。

高提耶展看完全部動線後,中間的影片非常棒!有些衣服穿在人身上,經過肢體運動的表現,會和靜態展示時展現完全不同的效果,很值得坐下來看個二、三十分鐘唷^^

然後全面啟動真是部好片,劇本超棒、導演表現得很流暢又不失氣氛、演員非常到位、配樂更沒話說,大推



而且渡邊謙真是個帥大叔XD(喂!)




總之,謝謝大家^^這幾天真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