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刊頭的文章放好久了。

對我來說,那文章裡的內容目前還是生效的,雖然後來我知道即使偶像不出手,當個電風扇還是有可能被其他扇葉打到^^"

不過,我想這段期間,還是獲益良多。

但前兩天和同事及同事介紹認識的友人去吃飯。當晚很開心,可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聽說友人君之前就是看了刊頭那篇文章,開開心心地跳進坑裡,擔了最近要來台灣表演的KT。

而且她也很心儀A君。


然後,最近………


那天和她聊天時我們講到應該要放個警告,我刊頭那篇其實對某些狀況來說也會有例外。但回來後我面對著空白的新文章頁面,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寫。

一開始想抒情一點,結果越寫越哀傷,我想這樣的內容對友人君和她的偶像們實在也不太禮貌。

再來一次想理性點,可是寫著寫著又覺得,其實這樣一層層剝開來講,應該每一層都像洋蔥一樣刺痛眼睛,讓人生氣又讓人落淚吧?

所以,我想直接貼警告可能還快一點……

雖然只愛陌生人,但媽媽說過,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世事難料,大家都是討海人(?……人海啦XD),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各自小心吧……^^"

當然他有可能不在乎,但也有可能他真的不了解,也可能他錯估了事情帶來的影響,或是媒體的補風捉影讓他下了可能會傷害FANS的判斷。


看到友人君一方面生氣、著急、傷心,另一方面又仍然擔心、關心再加上不解,我只能說,當我們看到一個坑在那裡時,還是該記取黑柳徹子小姐年少時的經驗,不是所有的洞都適合直接跳的……。


其實我有點缺德地慶幸自己掉的是TT坑,這種想法很過份,我知道。

有時他們會猜錯,但大部份的時候,我們的兩位主子還是會排除萬難,顧及我們的心情。

有很多事情不是他們能夠置喙的,所以往往沒辦法做到幾霸昏,但我相信無時無刻,他們都盡了全力。


最後我還是想祝A君好運,畢竟東方人要在美國出人頭地,真的會有很多險阻等待他克服,我想他既然有這種心,接下來就得挺直腰桿奮力作戰。

也想祝福KT的五人,在風雨之後看見無垠的藍天,讓他們展翅飛向美好的將來。



然後感謝友人君那天陪我聊這麼晚^^"希望沒害你趕不上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