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半天,這是我現在的時間分配比較可能達成日更的事,每天翻的份量不能固定但一定會上來發。

從下週開始,我得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了>"<

因為日文課和BASS課進度都很快,而我幾乎都是晚上十點後到家的,腦漿經過一整天奮戰早就乾光光,用來唸書寫文章都很吃力,只能用來指揮手拿宵夜起來吃。早上起來至少是重開機狀態,應該會好一點^^"

……暫時就晚上睡前練BASS早上起床唸日文吧。(光用想的都覺得有夠累,偏偏又是自找的~"~)


【本文為意譯非直譯,譯者不專業,翻譯有誤請私下告知。如有圖片皆為友人提供,請勿轉載轉貼圖。譯文可自由轉載,但請務必標明出處、網址及原譯者……這樣有錯人家也比較方便告訴我= =】



WITH CUSTO - IMAI TSUBASA


~本月準備了十五個題目,以一問一答的方式來訪問。

~包括最愛排名前三名及許多兒時回憶。


最喜歡的土地前三名?

★西班牙、夏威夷、藤澤。西班牙是可以刺激自己的地方、夏威夷則是補充能量的地點。接著是藤澤,果然是我的地盤(笑)。就去了之後能夠打起精神這點來說,藤澤和夏威夷也許有點相似也說不定呢。

最喜歡的魚前三名?

★沙丁魚、鰺魚、花鯽魚,最喜歡沙丁魚是因為他們會生下吻仔魚,不見了會很傷腦筋的(笑)。而且基本上只喜歡白肉魚的話,白肉魚中這三種也算最受歡迎的不是嗎?

最喜歡的蔬菜前三名?

★芋頭、南瓜、菠菜。芋頭是喜歡那種黏黏滑滑的感覺,南瓜則是喜歡那鬆鬆軟軟的口感。菠菜的話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以它含有豐富鐵質的角度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呢。

最喜歡的水果前三名?

★草莓、香蕉、橘子。其實水果富含充沛的能量,可是梨子、茘枝、桃子之類的我沒辦法吃。因為吃完後耳朵會很癢,但前三名那三樣的話沒問題唷!

最喜歡的肉類料理前三名?

★燒肉、壽喜燒、涮涮鍋。比較沒那麼喜歡排餐類。總覺得沒辦法提振興致。因為味道不是有點單調缺乏變化嗎?相形之下比較喜歡日式的肉類料理。

小時候憧憬的職業是?

★站務員。因為這樣還買了可以咔嚓吪嚓地剪票的玩具。對於現在只需要碰一下(*譯註:指感應式車票)的小朋友們可能不容易了解,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

小時候喜歡的小零嘴是?

★拉麵的零食。雖然是看起來像杯麵的東西,家裡又不太吃速食麵。但只有那種零食OK,常常會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來吃。(*譯註:應該就是王子麵科學麵那一類的……)

早上起來會先喝什麼?

★常溫的水,基本上我不喝冰水的。

最近自己作的料理是?

★單純用滾水煮的海帶蕎麥麵。將麵和海帶仔細拌勻後,不只是麵,連醬汁也會混合海帶的成份,  麵湯也很好喝唷!

最近最熱衷的3C商品是?

★黑色機身、附帶傳真功能的電話。最近想把家具全部換新,整個屋子重新裝潢過。其中放電話的地方想要仔細地佈置,覺得電話也要是黑的比較好。
 
小時候在遊樂園最喜歡坐哪種遊樂設施?

★雖然現在已經沒了,以前有個叫橫濱DREAM LAND的遊樂園。我最喜歡那裡有個斜斜的,咕嚕咕嚕轉個不停的遊樂設備。幼小心靈中想著「這個真是太棒了!」(笑)(*譯註:直譯為這個太不妙了XD)。
 
電車、飛機、船。想開開看哪一種呢?

★飛機。如果我是大富翁的話會買下來(笑)。說不定會在平常看不到的星空、地點遇見極光也說不定。很浪漫呢。不過我自己大概辦不到,希望有這種朋友囉(笑)。


(待續)



今天先到這裡囉XD

一邊翻一直想吐嘈^^"



是說老娘就不吃菠菜(為什麼突然講話變粗俗?)

還有明明上次說是開公車的XD(不過都是大眾運輸業?!)

然後什麼叫希望有這種朋友!一月一日站你旁邊那個超級大帥哥明明說過想買飛機!!(為什麼這麼激動?)



可惡!真是太~可~愛~了~啦!!!!(結論也來得很奇怪XD)



不相信?















001.JPG 

這樣還不夠可愛?那這世上要可愛也很不容易了……XD

(就是這個笑臉讓我選這篇先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