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關心,被這麼多人問候我很不好意思^^"謝謝!!

車禍的事已經沒什麼大礙,因為沒斷掉什麼不該斷掉的東西,應該繼續乖乖去中醫被拆幾天就沒事了^^

話說我家附近中醫診所的復健師是個很幽默又很有中文多拉馬潛力的男人。

他在治療時台詞花樣非常多……

EX

「很痛嗎?很痛對不對?忍一下就會爽了。」

「我很溫柔的,只是喜歡聽你開心大叫的聲音而已……。」

↑這些是今年的新台詞,去年沒有呢!

身為一個病人被他拆過來折過去時當然是腦袋一片空白沒什麼感想,但最近有個打籃球受傷的國一底迪幾乎都跟我差不多時間就診,有趣的多拉馬服務就開始了……

「哈……呵……好痛……啊……」

「忍耐一下,我上去囉!」

「啊!痛~~~~~~~~不要~~~~~~~~~~~~~」

「別怕,等一下就不痛了。」

那些阿伯阿姨們候診時從來不覺得奇怪嗎?

大家盯著電視上的民視連續劇目不轉睛,反而完全沒發現旁邊正在演更精彩的呢!(對妄想星人來說啦^^")

倒是我因為全身搞不清楚哪裡的都很痛,一笑就痛更慘,但每次一聽到又一定要全身用力去忍耐,真不知道會不會越看醫生反而越嚴重= =



我每次(而且還隔年呢!)去這間中醫都可以聽到這種好東西,也算因禍得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