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下了大雨,天很黑,視線當然也不良好。

我們公司位置又偏僻,出來車騎沒多久,就跟一台機車擦撞了。

對方車速很快,我來不及反應,但摔車的聲音鐵定非常大聲,他居然無動無衷,連停都不停(也許是知道自己騎太快根本不敢停?),非常快地就騎走了。

是說剛摔下去痛得爬不起來,好家在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把車牽起來,扶我到路邊。也還好醜女定律在我身上還管用,我沒受什麼外傷,就這樣道完謝,慢慢騎回家。

剛爬起來已經不太痛,可是越騎越不舒服,因為忘了帶雨衣,又冷又痛,我突然想到如果摔下去的人受了重傷,那個人還是會揚長而去嗎?

真是良心被狗啃了!

回到家洗完澡想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彎腰的瞬間有夠刻骨銘心……

這樣去看醫生連有沒有勞保我都不知道,加班回家的路上車禍到底算還是不算?而且我還沒有叫警察。


不過說也好笑,其實今天我的心情一直很糟(跟某人沒關係啦,只要他開開心心我就沒問題XD),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也許該說我難過的點不適合向任何人說吧……,可是被車撞完一路痛回去,反而有種好笑的心情,這世界上這麼可笑的人真的不多,年華老去,一樣加班加到十點,加班費少到像工讀生,路上被機車撞人家連看一眼都不願意,趴在地上大概像巨大廢棄物也說不定?

其實衰到一個極限會變得很有笑點。

剛剛好,是個適合唱BEAUTIFUL DAY的日子呢^^"



但馬的,真是痛爆了>"<



(不好意思我罵了髒話,好孩子們請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