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寫這個月的感想早了一點,因為我還欠了一篇沒寫完。

但原本這是我預計這次狂更新的最後一天。順序有點變了,本來夏日的盡頭是甜文,會剛好在殿下生日那天更新上去,因為我最後還是開了天窗,真的很抱歉^^"

這個月更新的文,我不太敢回頭去看,因為好不好看,水準到哪,寫的時候順不順就很明白了,這段日子每篇文章大概會花上一到兩個小時,有些更久,明明每篇都短,硬擠的感覺很難受,看的人應該更委屈^^0

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剛剛壯著膽子回顧一下,真是慘不忍睹~"~

而即使是這樣,還有人鼓勵我,我很汗顏,也由衷感謝……

好一段時間沒寫了,自己覺得到瀧澤生日那天,才開始有點拾回以前寫作時比較順暢的感覺,但也只有一半而已,我想我需要燃料,只能期待那兩個人早日牽著安藤的手回來。

而雖然這樣說可能不見得是大家的期望,但就算沒有那一天,我也期待這兩個人能順利地發展下去。因為無論如何,他們給了我們許許多多,這樣的給予,對我來說並不因為暫時分開工作而止息。

當我還是一個新放時,看著別人更新他們的BLOG,寫著有關於瀧翼的文字。有時是新消息、有時是同人文,當然有時吐嘈得很嚴重,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字裡行間的愛,我覺得那是大家對於偶像的情感能延續下去的動力之一,不管是對寫的人來說也好,或是對看的人來說也是,也許那是一種認同感,我們同時在付出,同時在接收,也同時感覺到別人的付出與接受。

但我不是一個很能幹的人,才華也好、資訊也好,其實都很貧乏,我只能用寫文的方式試著持續下去。

有時候會有種感覺,就像在叫著我還在這裡,這裡還有一個放在!

這種想法過度自我感覺良好,我知道,但我還是想繼續更新下去。

當然,同人文真的沒辦法一直寫……除非架空,偏偏對我來說架空是偶一為之的事。所以接下來我想換個方法,我會儘量作到每日更新,但可能不見得是同人文了。

至於到什麼時候,應該就到瀧翼回來,或到我疊得搖搖欲墜的時程表終於崩壞為止吧……。

現在的我不會用力叫著要他們立刻把瀧翼還來,因為我知道他們盡力了,所以我決定輕輕地呼喚,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等候,等幸福的那一日終於歸來。

我相信會有那一天的。




我知道,真的很難寫,真的很少東西可以寫……

但就算只是更新一句花,只開一朵小小的花,如果能看見大家的家裡呼喚著「我在這裡」的聲音,一定很棒!

我也相信,那一天一定會來。



PS我今天真的很開心,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開心,我以為自己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人、事、物,但差點忘了去看自己得到的^^

希望我也能帶給朋友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