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今井翼失蹤了?

堂本剛接到電話時,感覺很複雜。

如果要說不可置信,那不至於,應該說人會不見好像也不那麼出乎意料,但沒料到就是沒料到。

「不在我這裡喔。」

「是,我知道。」

某種程度上來說,瀧澤對這件事情的感想和堂本剛有點類似。

翼不是沒有責任感的人,前面第二張個人單曲的宣傳期才剛過去,一些雜誌行程也已經跑完,行程上的空檔至少有二十天左右,但經紀人接下新工作和他聯絡時卻完全無法聯繫,老家也問過、問到瀧澤這裡人也不在,才開始覺得事態有點不妙。

平常翼如果放大假,出國也好、國內旅遊也罷,好歹家人會先有消息,也會通知經紀人。

「但是他沒有通知任何人……。」

而翼的合約在事務所出事前,就已經被移到飯島的旗下,雖然對外來講一樣是傑尼斯,但財務上的關聯沒有那麼大,主要經營者也是掛名飯島女士,沒有直接被波及。未來的事很難講,至少現在翼照常工作不會有問題。

「他不可能丟下工作跑掉吧?」

「沒有,當然是有休假。」瀧澤嘆了口氣:「只是沒人知道他在哪裡,萬一不是他自己出去的,我們要二十天後才能發現。」

「真不懂事,都幾歲了。」句子的意思雖帶有責難,不過口氣倒是很輕鬆:「什麼時候不見的?」

「不知道,也許是前天晚上吧?」

「那要不要問問看最後見到他的人?」

「……是我。」

「……他有說些什麼嗎?」

呃……總不能回答前輩說沒有,我們說得很少,做得很多吧……。

「……。」

「如果不是像你們擔心的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的話,也許這是某種暗示也說不定?」

「暗示?」

「當然他也可能沒有想這麼多啦。」


--


掛斷電話,瀧澤環顧自己的房間,一切如常。

雖然翼常來借宿,但他的習慣很好,如果說房間裡有什麼改變,還真的都不在一眼可以看見的地方。

衣櫥裡多了兩件他的外套。

漱口杯裡多了一支他的牙刷。

兩人半夜搶被子搶到瘋掉,多買了一床給他蓋,每次離去前他都會收進衣櫃上層。

如果只是站在這裡,如果只是想找出些什麼,那感覺竟然像他從來不曾來過一般……。

瀧澤仰起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甚至連平常擁抱時聞慣的氣味,都散去沒有痕跡。

他突然覺得有點慌亂,打開衣櫃,外套還掛在自己的衣服之間,浴室外洗臉檯的牙刷還好好地在那裡。

但沒有了……沒有了。

這麼長的時間,難道什麼痕跡都沒有留下嗎?


瀧澤回到自己房間內,突然發現床頭櫃上,那本日記好好地躺在那裡。

有點陳舊的深藍色封皮,上面就像所有文具店買得到的平價日記本一般,寫著diary。

那是十年前的,翼的日記……。


不可以。

這是基本的禮貌,瀧澤當然清楚。

但是翼不見了,即使不想承認,但……

他很心急。


那天早晨,翼醒來了,他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他起身,也許一如往常,睡夢中的自己得到了一個吻。

也許他淋浴,刷牙,吃了簡單的早餐。


但也許他醒來,看見這本日記,翻開它……





瀧澤拿起日記本,翻開了第一頁。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