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去銀行,之後唸了點書,再和朋友見面吃飯,聊得滿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胃不太舒服,我們就提早散會,我騎機車回家,她去等公車

事情就發生在我好不容易牽到停得太遠的機車開始找哪裡有坡讓我下紅磚道

正好經過公車站時……


我看到朋友在等車,正想向她揮揮手大聲掰掰一下,不過公車已經氣勢騰騰地直駛而來

我那天然呆朋友大概又在發呆,硬是到車子已經距離公車站半個車身才舉起手

來勢洶洶的公車好不容易收住勢子停下,已經離她有點遠,但不知道為什麼車門沒開


然後我就看到我朋友拼命跑,跑向公車前門,大概想拍車門請司機開門讓她上車

結果快到前門時,後門開了……她就往後門跑

但這時後門又關起來

前門開了

她往前門去時

後門又開了

她居然又回過頭……

 

我想最後可能司機也覺得夠了,就兩個門都開開的

她竟然還愣一下才上車 <囧>

 

說真的我不該笑

胃痛狂笑會更痛

不過我當場笑了XD


歹勢啦……




--



感謝好心友人A讓我笑了一晚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