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不過到了會開黃腔的地步,還真是第一次……。」

翼的經紀人掛下電話前,沒有漏聽這一句。

也許因為最近工作總是聚少離多,加上又分隔兩地,兩人總顯得有些浮燥,雖然瀧澤還是一貫地認真於工作,翼也全心投入舞台表演,但就是說不上來的……

浮燥。

不過這點這兩個人是不會承認的。聽說在東京的瀧澤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然後晏起,但這兩天倒是起得有點早。

而自己眼前的今井翼呢?

「我?怎麼可能?」翼坐在劇場後門,為了吸煙著準備吸煙區的長凳上,他蹺起修長的腿,點燃一根煙得意地笑了:「沒想到他這麼怕寂寞?」

滿足地吸上一大口煙,翼站起來,把煙熄掉:「晚上打個電話報平安好了。」

翼把黑色煙盒再拿出來,又點一支:「不知道他這兩天忙得如何。」

第二支煙被吸了三口,很快又被捻得彎彎地倒在煙灰缸裡。

「真是的,也不過就是一個月罷了,瀧澤真是年紀越大越……」

第三支煙被點燃。

……


「我嗎?怎麼可能?才兩、三個禮拜而已,沒這麼快開始想他啦!」

翼點起了第四支煙。




END



--


本文純屬虛構,感謝雁供梗一枚,讓我很想聽那集電波城XD(←其實我不但電波城沒定時追,連免貝斯都……~"~歹勢啦~)

其實緊張、不安或心情不好,會一直點一直按熄的人是我啦……

重點是點起來的動作,所以抽沒幾口又下意識地熄掉。雖然出社會後幾乎都沒再抽煙,不過想起當時那一堆煙屁股,發完呆的我看見心痛死了,每根沒抽幾口,但一按下去錢就飛走一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