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煞到了一位新歡。

他雖然不是非常高,可是身材修長,比例優美。曲線玲瓏有致,頸子的線條很漂亮。

腰線很美麗,身體側看還是稍嫌單薄,但抱起來有點重就是了XD

聲音厚實而有穿透力,有種溫厚柔軟、充滿包容力的感覺。

和大家在一起時,他並不特別愛出風頭,打扮素雅,卻脫俗。膚色很健康,遠看有點剛毅感,但他並不隱藏自己的本色,那是美麗而唯一,世上無兩的紋路。

而且呀………我曾經聽過他在男人大手撫弄下嫵媚的呻吟……>///////<

不過一般狀況下,他非常有個性,不容許人隨心所欲。要靠近他,需要日以繼夜的相處,耐心和溫柔。




我的新歡……




















圖片 011.JPG 

請忽略後面那肥滋滋的女人,她沒把傳輸線帶回家,只好用沒辦法調焦距的筆電CAM來拍了,為了能伸手去按拍照鈕,請無視她吧XD



雖然長得像電吉他,但其實他是BASS。

他的聲音比較低沈,比吉他少兩根弦,弦也比較粗。

但我喜歡絃的觸感,喜歡他溫暖而穩定的聲音,喜歡他比吉他更修長的美頸。

也許他不像吉他那麼華麗,他在音樂裡扮演的角色往往不那麼突出耀眼,卻很重要。其實彈bass需要很高的穩定性,也不容易出風頭,但有種神奇的魔力,時而聽來讓人很安心,有時又讓人想奔跑,越跑越快。

我會努力用功的!


因為爛CAM拍不出他長怎樣,以下是網路寫真照XD

 
429927Z.jpg 

 

(圖是五弦的,我還沒那麼行^^練一般的四弦就很開心了~~)

黑色,但還是看得到漂亮的木紋,而且是主動式的,我想我會跟他相處很長的一段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