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此類題材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午餐時間,翼正準備回休息室好好吃個飯再偷偷補個眠,卻發現一堆人都聚集在某間權充會議室的房間裡,端著便當聊得正開心。

睡眠慾和好奇心開始拉扯……

睡個甜甜的一小時、聽聽他們在說什麼……

今天你點哪一道?



因為大地小姐甜美而嘹亮的笑聲長了翅膀噗噗噗地飛出了會議室,翼還是壓不住好奇的天性拿著便當跑進去了。

「我覺得還是身材最重要。」

燈光師說:「最後還是要上床的,身材差一抱下去只捏到油馬上就熄火了吧!」

大夥兒哄堂大笑,有人忍不住下了註解:「好傳統的性感!」

「不一定唷!」身為女性,年輕化妝師忍不住抗議了:「你們不覺得有時性感要看氣氛嗎?每年夏天看煙火時,不是很多男人都在講女人穿浴衣露出的後頸很性感?」

「不覺得,脖子也是身體的一部份呀!」

「性感有時候是動作吧?」升先生低沈的聲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有時和外表關係不見得那麼大,而是一種動作的韻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本來覺得很普通的某個人,可能只是甩了甩頭髮,或托腮沈思,突然就變得很有魅力。」

「M字開腳!」

「那做過頭了啦!」

大家忍不住又笑了。

「翼,你最年輕,你覺得如何?」

眾人的目光一下全集中在窩在房間的一角猛吃便當又隨時跟著笑的翼身上。

「咦?我?」他想了一下……

他知道大家在討論什麼是性感,實際上他也坐在一旁聽得津津有味的,但如果說是自己……

巨乳?修長美腿?漂亮的肩頭線條和蛇腰?

腦袋裡跑過了許許多多世人公認性感的例子,他甚至想到在演唱會上,把燈光調成桃紅色,在女性性感的喘息聲中、控制著人們心跳漸漸加速的電子節奏裡,光裸上身起舞的某人。

性感嗎?

會從女人想到男人,問我不太對吧?

翼苦笑著,這種話不能說,一說就不得了了。


無論如何,還是要有答案,即使膚淺一點也無所謂,但在開口的一瞬間,他突然想起來了……

那令他心跳著實加速的魔法。


「我想,性感應該是一種曖昧。」

「曖昧嗎?」大地小姐露出感興趣的表情。

對大地來說,翼有時讓人覺得他沒長大,有時卻又讓人覺得他想得太多。那腦袋裡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似乎沒停過,但表現出來卻又是個彬彬有禮,守規矩的好青年。

很有趣。

翼點點頭:「比如說目光的交換,小時候不是會猜嗎?是不是在看我?」


  『他喜歡我嗎?』

  『會不會只是我胡思亂想?』

  『看著我他在想什麼呢?』



揮開腦海中的想像,翼繼續說:「有時身體不小心碰到了,會比故意去摸對方更有感覺。」



  『這就是他皮膚的觸感哪……』

  『碰到我的身體他會想些什麼嗎?』

  『如果能抱住他的話……』



「還有聲音……」



  許多個如同變色龍張開手爪爬過的夜,伸展糾纏,閉上眼睛,盡是耳畔的喘息……



「啊!」翼慌張起來:「真糟糕,我自說自話……」

「哈哈哈!」

「這樣很危險唷!IDOL!!」

「對耶!怎麼看都像有經驗的樣子!」

「我們剛剛聽到的該不會是緋聞吧?!」

大地拍拍滿臉通紅的翼的肩膀,忍不住笑了:「年輕歸年輕,他也已經是個男人囉!」

「說得也是!」升先生說:「我們笑歸笑,搞不好對象是個美人也說不定?」

「對耶……傑尼斯應該可以把到很多正妹……」幾個比較年輕的工作人員發出羡慕的嘆息聲,引來一波更大的笑浪。

翼低下頭無奈的想,美是美,正也是很正啦!

不過……

可惡,為什麼不是「妹」呀!


「是誰呀?!沒新聞出來耶!」大夥兒起閧:「模特兒嗎?」

「沒有啦……」

「搞不好只是藏得好而已?」

「女明星?」

翼對大地前輩投以求救的眼光,善良親切的大姐姐會救人的吧?

「別這樣欺負小朋友。」大地果然是成熟的女性,馬上知道翼的心思:「來,只告訴我就好……」

「咦?!」

「說嘛!」

「我們不會告訴別人的!」

會說這種話的一定會告訴別人。

「這裡又沒記者……」

可是你一定認識幾個。

「好小氣哦~」

我大方你也不會相信呀!



翼一邊在心裡吐嘈,一邊很無奈地說:「是瀧澤秀明啦!」

一片短暫的沈默。



「少來!」

「騙人的啦,他們傑尼斯都……」

「不可能啦,當然是……」




為什麼我不去睡午覺……?

翼哭笑不得地想著,就說說實話也沒人信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