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文,瀧翼,短文。

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如不了解何謂J禁或無法接受者請勿繼續閱讀,感謝。






--


演舞台劇雖累,卻有可能晚上睡不著。

翼坐在旅館的床沿,無奈地苦笑。

一躺下來就會開始回想今天的演出,自己哪裡表現得不夠好、哪裡還不到位。剛開始也曾經想過自己在某方面也許表現得也不賴,但看瑕疵處似乎是人的天性。

不休息又不行,會影響明天工作的表現。

翼起身踱步,雖然旅館房間不大,走不了幾步,在窗邊停留了一下,抬頭看看月初像是勾著手指般嫵媚的彎月,又回到床邊,把紙袋新買的雜誌拿出來隨意翻了翻。

掉出一張卡片。

俯身將卡片拾起,原來是廣告的贈品,香水的試味卡。

時尚雜誌常有這種東西,撕開卡片可以聞到產品的香味,吸引顧客。人性很奇怪,每每經過百貨公司都可以試聞的東西,並不會特別想進去嚐試,但這種必須自己打開的卡片,因為被提醒了裡面裝的是未知的東西,幾乎每個人都會小心翼翼地撕開來聞。

平常翼也是迫不及待拆開來試試看的那種人,但今天有點不同。

「這個牌子啊……」

把卡片放在床頭櫃上,翼坐在床上百賴無聊地翻閱著雜誌,時而沈思,不知不覺,也已經深更半夜了。

很好,連雜誌都看完了。

翼躺下來,腦中沓雜的思緒仍然不斷,就是無法靜下心來,伸手拿起床頭櫃上的卡片,翼正面反面都翻看了一下。

輕輕地撕開。

淡淡的香氣有些害羞地從紙縫中探出頭來,也許是確定了外界的空間足夠它跳舞,接下來便奔進了旅館的空氣中,伸展、漫延。

那香味開始霸佔了房間的空氣,尤其是翼的周身。

躺著的翼伸長手,輕輕地揮動手中的小卡,就像喚醒了卡片中沈睡的迷香,終於充滿了整個室內。


似乎,可以睡了。


瀧澤用慣了的牌子,其實不拆開來聞,他也記得是什麼氣味。

說觸景傷情就太過矯情了,只是在異鄉的夜晚,即使是自己已經很熟悉的大阪,寂寞仍會默默地發酵。

沈睡前翼想起不知在哪裡看過有人說,人們死去前,最後消失的感覺是聽覺,而最後被遺忘的,則是味道。

你嚐過的滋味,你聞過的氣息……


如果說在瀧澤的氣味包圍下,自己安心地睡了,那人肯定會太得意吧?

關掉床頭的閱讀燈,一片黑暗中,翼讓自己陷在棉被柔軟的包圍中,而卡片則留在枕邊。

翼抱緊棉被,輕輕地閉上眼睛。





END





--



大阪香奈兒要好好加油唷!翅膀~~



(快遲到了,中午再來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