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要出本了!!!!!!(大誤)

今天的web「今井翼」有提到!!!!

我還沒看到原文,不過聽說是「單行本」,會寫一些和家鄉、紐約、西班牙相關的東西。

一月一日演唱會上他提到類似的話時,我還以為我日文不好誤會了!媽呀原來是真的!!!!!!!

五月!五月呀!!!!!!我被單曲直榨(?)的荷包正乾巴巴地飛舞著呢……(淚)


翅膀加油!!穩穩地踏上向未來前進的道路吧!!!



ps~

官網公佈總長要上食嫌和百元店(訂正:日本OL說不是百元店而是新單元唷XD)了!!還記得上次TT宣傳時兩人一起去上非常有趣!這次一定也很讚!大家別錯過唷^^

翅膀這張的單曲宣傳雖然數量少,時間也都……很微妙(汗),不過整體看起來,今年從跨年開始,TT家這兩位就像接力一般,很有默契地讓我們閒不下來。

即使沒有安藤令人有些寂寞,我還是想為辛苦的兩人好好加油!已經二十八歲的翅膀和馬上要二十八歲的總長,對男人來說,這年齡真的是事業的衝刺期了,希望他們的辛勞都能化為亮眼的成績。

不過身為FANS的一員,我實在很想問……這對搶錢夫妻最近分開搶的火力怎麼感覺比合體還可怕= ="


嗯,大家……快存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